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将在2013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跨界概念车,超人车

2020-04-02 07:46:25来源:

起亚下周在芝加哥展出的车型将是起亚Cross GT的概念混合,而在其超人风格的Optima Hybrid中则只是概念。这两款车都将于2月9日至18日在麦考密克广场举行的2013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起亚今早发布了Cross GT概念车的先驱。该照片显示似乎比2014年的起亚索兰托大7座跨界车。起亚将Cross GT概念描述为“受自然启发,由技术驱动”,并表示“以高级跨界多功能车的形式暗示起亚设计语言的未来”。下周我们将对这个概念进行全面介绍。

随着超人Optima Hybrid的加入,正义联盟司法厅的停车场正在快速填满。该汽车是起亚系列汽车中第六辆,为哥伦比亚特区超级英雄联盟正义联盟的每个成员量身定制。在2012年拉斯维加斯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展上一起亮相的其他产品包括受蝙蝠侠启发的Optima,The Flash的Forte Koup,Aquaman Rio掀背车,Green Lantern Soul和为Cyborg打造的Forte舱口。根据起亚和DC的说法,正义联盟系列将包括7个角色车,这可能会使《神力女超人》成为剩下的要代表的成员,而第八辆也是最后一辆将整个团队都纳入其中的车。

相关原始电视Batmobile售价420万美元阅读更多Pop-Culture汽车新闻更多Cara.com上的起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