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年梅赛德斯-AMG GLB35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20-05-21 18:46:34来源:
11

梅赛德斯-AMG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新款GLB35 AMG,这是一款小型七座SUV,配备了与A35热掀背车相同的302bhp 2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在这个平台上,无处不在的动力是无处不在的前轮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不幸的是,这不是“漂移模式”类型,而是具有更优的50:50最大前后扭矩分配的类型,尽管如果您打算一次使所有六名乘客不适,则具有起跑功能。 ,而当您这样做时,仅5.2秒即可达到62mph。

> Brabus展示359bhp梅赛德斯AMG A35与全脂A45竞争

像所有AMG最近的横向发动机模型一样,GLB35具有AMG Dynamic Select和AMG Dynamics,这两个控制系统相互配合工作,不仅可以自动控制GLB攻击道路的方式,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各种选择通过“个人”驾驶模式。通过这两个系统连接了从节气门映射,转向和悬架调谐到变速箱校准,扭矩分配以及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等所有方面。

悬架的设置也因GLB35的“运动”特性进行了调整,AMG在新鲜的弹簧和减震器中安装了新的悬架转向节和横向控制臂。制动器也进行了升级,现在由四活塞前卡钳组成,该卡钳可夹持350mm的制动盘。车轮尺寸从19英寸开始,但在选项列表中最多可以指定21英寸。

从外部看,AMG已决定首次将其Panamerica格栅样式适合AMG 35型号,否则它将与其他AMG-line GLB型号共享其外观设计,除了单个圆形排气口,标志和那些较大的可选车轮。

在内部,通常采用AMG套件的涂装,定制的屏幕布局,带有模式控制的新的矮胖方向盘以及许多穿孔皮革。仍然有些挺直且类似于MPV的内部,看上去与无数的人造碳纤维和那具侵略性的方向盘有些不同。

然而,这一切听起来令人发疯,甚至更热的GLB45即将面世,可能与该系列其他小型AMG车型一样包装了定制的AMG制造的415bhp 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如果有一家永远超越自己的公司,那就是AMG,并且请记住,这家公司在梅赛德斯R级仪表板的下面拖了一个M156 6.2升V8发动机。这些车没有什么意义,但是,谁在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