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科迪亚克当地细节已确认

2020-07-11 12:54:20来源:
阅读2016年巴黎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斯柯达(Skoda)首次涉足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后,将改变其作为大众预算兄弟的角色。

这家总部位于捷克的捷克公司在巴黎车展上透露了其七座Kodiaq轻型公路车,当地部门确认了该车型阵容的早期细节。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老板迈克尔·伊尔默特尔德(Michael Irmertold)澳大利亚媒体在展会上表示,科迪亚克(Kodiaq)将于明年中旬到达当地展厅,最初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2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

今年晚些时候将生产涡轮柴油,功率为140kW和400Nm。

两者都将标配七座配置,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尽管Irmersaid讨论定价策略还为时过早,但显然,保费重点将把Kodiaq定位在大众Tiguan之上,与之共享基本基础和机械原理。

Tiguanis在澳大利亚有售,其入门级车型具有两轮驱动,一个手动变速箱和一个功率较小的110kW 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售价31,990美元。具有相同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对比车型起价为41,490美元(加上公路用),这表明Kodiaq到货时可能会以4万美元的低价起步。

Irmer表示:“我们将重点关注这种型号的高端产品,因为这是我们认为客户希望在澳大利亚获得的产品。”

斯柯达不排除将来会增加Kodiaq变型来扩大范围,包括更小,更高效的发动机选件,前轮驱动变型甚至是五座车型。

相关内容新斯柯达科迪亚克透露了五款新SUV正在为大众

在此处阅读所有斯柯达的最新新闻和观点

有兴趣购买SKODA Kodiaq?Visitour SKO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