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东南昆士兰州的自行车道将扩展

2020-07-07 16:55:17来源:

在代理总理保罗·卢卡斯宣布增加1800万澳元的资金支持后,昆士兰东南部的自行车道网络将延长90公里。

这笔钱在6月份的州预算中获得批准,但政府正在等待地方议会的意向书,地方议会将为总共8​​8个项目提供资金。

卢卡斯先生说,新的和升级的自行车道是政府减少对汽车依赖,减少交通拥堵和碳排放以及改善健康状况的战略的一部分。

他在布里斯班对记者说:“有了这些自行车道,越来越多的人骑着它们……我们希望他们有能力。”

重大项目包括拓宽沿布里斯班河北岸的百年纪念自行车道,埃普拉帕河自行车道和布里斯班湾桑索兰德和维多利亚点之间的人行天桥,以及连接阳光海岸的努萨维尔和特万丁的河道自行车道。

在布里斯班南郊的金斯敦,还将有一条900米的自行车道和一条共用的小路和自行车道,在海滨从库兰加塔到黄金海岸的基拉和比林加的海滨有3公里的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