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太阳能汽车完成环球旅行

2020-05-26 14:45:27来源:

第一辆环游世界的太阳能汽车在周四的联合国气候谈判中结束了旅程,并传达了一个信息,即现在可以使用清洁技术来阻止全球变暖。

小型的两人座小汽车拖着太阳能电池的拖车,并载有联合国气候变化首席官员伊夫·德布尔(Yvo de Boer),滑到波兰波兹南的一栋建筑物,来自约190个国家的代表正在努力制定一项新的条约来控制气候变化。

这位36岁的瑞士学校老师,探险家路易斯·帕尔默(Louis Palmer)说:“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太阳能驱动的汽车在不使用一滴汽油的情况下就一直在世界范围内行驶。”

他说:“这些新技术已经准备就绪。”“它既生态又经济”,绝对可靠。我们可以停止全球警告。

帕尔默出席会议标志着17个月前在瑞士卢塞恩开始的长达52,000公里的旅程的结束,并带领他穿越了38个国家。

这款汽车无噪音运行,最高时速可达90公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300公里。

帕尔默说,他在旅途中只损失了两天。

他说:“这辆车像瑞士钟一样运转。”

他称这种由瑞士大学的科学家开发的汽车称为“太阳能出租车”,因为他让大约1000人(包括官员和普通民众)乘坐汽车,以使他们确信该技术的可行性。

旅客包括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波兹南的代表们正在寻求一项雄心勃勃的新气候条约,以取代将于2012年到期的《京都议定书》,并要求37个国家将集热气体的排放量平均比1990年降低5%。

目标是在2009年12月于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下一次联合国气候会议上敲定新条约。

帕尔默说:“在会议上,我们正在谈论将排放减少10%或20%。”“我想表明我们可以减少100%的排放-这就是我们未来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