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由于美国销售放缓,日产汽车拥挤的租赁市场存在风险

2020-05-09 11:46:29来源:

当他的汽车需要数周的传输工作并且经销商没有借贷者时,迈尔斯·阿内特(Myles Arnett)被送到附近的赫兹汽车租赁公司。他选择了日产Altima和Sentra轿车,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阿内特说:“在过去的两三年中,无论是企业版的还是赫兹的,日产汽车都是其中的佼佼者。”阿内特每年都要多次租车。

美国越来越多的租车看起来就像Arnett遇到的那样,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Nissan Motor Co.在报告今年美国销量下降的汽车制造商中一直是例外。但是,日产决定增加向车队公司交付的决定,对日本汽车制造商以及陷入困境的租车巨头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和阿维斯预算集团(Avis Budget Group Inc.)均构成风险。

租车公司像消费者一样使用汽车,在将它们推销到二手车市场之前,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如果日产向赫兹(Hertz)和阿维斯(Avis)等公司出售过多的汽车,供过于求可能会压低普通消费者和公司拥有的汽车的价值。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低迷时期已被这种现象所烧毁,今年以来他们一直在回撤其车队业务,这为分析师们所预期的5月份美国汽车销售再度放缓做出了贡献。

TrueCar Inc. ALG部门的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说:“日产汽车非常开放,他们认为他们可以以有利可图的方式处理更多的车队业务。”“如果通用汽车和FCA放弃了一些车队业务,日产很乐意填补这一空白。”

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连续第五个月报告年化销售速度放缓。根据季节性趋势调整后,整个行业的销售率可能在5月份下滑至约1,680万,而一年前为1,720万。

由于一些经销商批评日产使用零售商激励计划以及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折扣,日产一直在扩大其车队业务。这家总部位于日本横滨的公司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降低其模型的价值,这对买家来说是一笔隐性成本,这也使融资竞争性租赁变得更加困难。

根据Edmunds.com截至十月的数据,去年在美国的日产Altima轿车销售中,近三分之一用于车队。

汽车赠品

约翰·孟德尔(John Mendel)表示:“成功的车队运营是占其销量的10%,这是一回事。他一直担任本田汽车公司美国最高销售主管。“但是当它在该车辆系列中占您业务的35%至40%时,我很难说这是成功的。那只是在送车。

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削减车队业务,但日产汽车公司美国销售副总裁朱迪·惠勒(Judy Wheeler)表示,这两家公司仍然处于混合状态。她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日产一直在努力向出租车队出售装备精良的车型,以在消费者中留下印象并吸引一些潜在的买家。

惠勒说:“也许这使他们重新考虑了车道上的东西。”

根据分析师的估计,日产汽车今年的市场份额增长可能还会持续一个月。该公司5月份的交付​​量可能增长0.6%,而其最大的四个同行预计将报告下降。通用汽车有望实现最大的增长,达到4.3%。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停止生产道奇飞镖(Dodge Dart)和克莱斯勒(Chrysler)200轿车,这占了很大一部分出租汽车的供应,并导致了大约一年的总销量下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正在对过去用来生产汽车的工厂进行重组,以生产更具利润的吉普SUV和Ram皮卡。

自2009年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前任破产以来,美国汽车销量今年有望首次下滑。

去年,在日产(Nissan)的带动下,车队销量的增长推动了美国汽车行业在2016年连续第七年实现年度销售增长。根据研究机构Autodata Corp.的数据,虽然全年轻型汽车的销量增长了70,882辆,但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车队总销量却增长了约108,440辆。

据《汽车新闻》报道,仅日产的车队销量就增长了80,200辆。

日产的惠勒淡化了租车公司在车队销售增长中所扮演的角色。她说,Titan皮卡和NV工作车的交付正在促进与商业客户的业务往来。

惠勒说,日产的目标是将其汽车的15%至20%出售给车队。这高于ALG的建议,ALG发现,一旦车队超过汽车制造商总销售额的10%,二手车价值和品牌形象就会受到打击。

ALG公司的莱曼说:“我们与日产汽车看到的车队销售将对其新车价值产生压力。”

租金截止

向出租车队出售可能意味着将您的车辆暴露给潜在的买家,而技术含量较低的车型则冒着关闭驾驶员的风险。

俄亥俄州Hertz的客户Arnett就是这种情况。他租用的Altima比现代Veloster更具活力,但他称日产的信息娱乐系统“不及基本”,并表示方向盘已经显示出磨损。

对Hertz和Avis的担忧是二手车的老化和膨胀,这使两家公司的股价今年下跌。截至周二收盘,赫兹的股价暴跌了56%,阿维斯的股价下跌了39%。

赫兹计划出售10亿美元的有担保债券,为债务再融资,因为它试图扭转局面并升级其机队。

本田退休的高管孟德尔说:“汽车路边到处都是故障和过多的车队业务造成的成本。”“很少有人管理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