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WRX STI掀背车将很快面世

2020-06-10 09:46:45来源:

不要期望Subaru很快恢复WRX和WRX STI掀背车的地位。新一代2015斯巴鲁WRX STI在全球的销售情况非常好,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决定只生产三厢车。高性能迷们正在迅速抢购新车型,四门车型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都很火爆。

2015 WRX / STI的销量上升

美国斯巴鲁(Subaru)报告说,迄今为止,2015年新一代WRX和WRX STI的销量增长了36.34%,仅次于流行的XV Crosstrek跨界车(占40.97%)和最受欢迎的车型2015年的Forester SUV(年初至今增长42.85%)。 。斯巴鲁对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感到满意,并且由于没有五门车型,2015 WRX / STI的销量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斯巴鲁(Subaru)的产品销量创历史新高

当斯巴鲁在整个阵容中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时,很难与之争辩。他们刚刚在八月份在美国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份,并且正努力超越其在WRX / STI最大市场北美的目标。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性能迷通过购买更多的跑车进行投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产能达到顶峰

随着新型2015 Legacy轿车,2015内陆旅行车的销售表现非常出色,生产正在满负荷运转,富士重工(FHI)需要他们所需要的所有空间。斯巴鲁正在扩大其印第安纳州工厂的生产能力,并向美国工厂投资2.3亿美元,并将产量提高30%。他们现在将在美国这里建造新的Impreza,并将腾出日本的生产空间,用于新一代WRX STI掀背车,但要再过几年。

两厢车迷不开心

许多忠实的斯巴鲁WRX和WRX STI两厢车迷对日本汽车制造商决定从性能车阵容中放弃五门车型不满意。斯巴鲁(Subaru)正在听,但不要指望很快就会看到新一代WRX / STI掀背车。《汽车新闻》报道说,斯巴鲁在“数年内”将不会对WRX / STI进行任何更改。

因此,暂时不要让Subaru很快带回WRX和WRX STI掀背车。新一代2015斯巴鲁WRX STI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畅销,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决定为性能车迷提供一种车型。斯巴鲁一旦在2016年提高了美国的产能,我们可能会看到新的2017-2018年WRX / STI掀背车。敬请关注。

其他2015年斯巴鲁WRX STI有趣的故事。斯巴鲁决定从2015年WRX / STI阵容中取消孵化对销售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