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每个宝马将在2015年9月到达标准

2021-05-23 17:24:22来源:

宝马旨在旨在在英国首次推出市场,宣布其整个模型范围将与SAT-NAV附带,无论规格如何。这将从9月起生效,当第1系列销售时,虽然某些型号将在7月份之前收到技术。

品牌声称该报价是英国卷高级市场部门的首先,击败竞争对手奥迪和梅赛德斯。它意味着买家将在他们购买购买时勾选一个较少的选项框,即使是最便宜的新1系列,从20,245英镑开始。

入门级BMW型号将配备标准的BMW导航设置,提供6.5英寸的彩色显示器,具有IDRIVE操作系统,交通REROUTING和DAB无线电。这还提供3D映射和ECO Pro绿色路线指导。

买家仍然可以选择升级到宝马专业系统,它带来了较大的8.8英寸触摸屏显示,连接的应用服务,实时流量数据和BMW在线访问。从900英镑开始,该系统的成本将减少。

2系主动旅行车和Gran Tourer Models将在7月份拟合这个套件,同时,Z4跑车等型号升级到专业系统。2系列轿跑车和1系列舱口将于9月跟随它。

查看我们在立即出售的最佳SAT-NAV系统的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