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行动以提升其在澳大利亚的形象

2020-05-31 09:46:21来源:

现在是对奥迪进行另一次变革的时候了,尽管这次-这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次-奥迪工厂将在当地诉讼中投入大量资金,并确认与现有进口商达成合资协议。

奥迪公司现在已经与Astre汽车公司建立了50%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获得德国豪华品牌在澳大利亚的经销权。合资企业使奥迪可以更紧密地与澳大利亚的销售部门联系,更重要的是,对于本地买家而言,新车型通常会在六个月内提早运抵澳大利亚。

第一个例子是新的A4,它将与6月下旬抵达这里,同时还包括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3.0升V6和现有的1.8升涡轮发动机。

奥迪亚太区销售与市场执行总监马库斯·施里克(Markus Schrick)表示:“在合资之后,澳大利亚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我们将努力使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这对客户而言很重要。奥迪在这里有很多潜力。”

作为回报,Astre Automotive将提供有关艰难的澳大利亚市场的本地知识和经验,该市场过去吸引了许多雄心勃勃的汽车制造商,包括雷诺,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和西特,这些都已在某个时候离开了现场。 。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格雷厄姆·哈迪(Graham Hardy)最近表示:“奥迪目前的表现低于其潜力。”“我们应该并且可以做得比过去更好。”

奥迪的大部分销售推动都围绕着一种新的营销策略,包括更大的营销预算。奥迪A4系列的“面包和黄油”将成为关键。

作为合资企业公告的一部分,奥迪还概述了计划到2005年将其年销量翻番至6,000辆,其最终目的是缩小并最终缩小与市场领导者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差距,后者每年销售约10,000辆汽车。

哈代说:“没有成功的秘诀。”

托比·哈贡(Toby Hagon)应奥迪的邀请前往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