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哪种实惠的汽车最适合iPod?

2020-04-03 08:46:26来源:

iPod本身(或作为iPhone的一部分)是大多数车主必备的音乐配件。汽车制造商已经注意到并通过数字方式(即USB端口)集成了iPod连接。但是,并非每个模型都能像其他模型一样出色地完成工作。

这就是我们在测试三款价格实惠,配备USB的模型以应对里程挑战时进行的测试:2011年的福特嘉年华,2010年的本田飞度和2010年的Scion xD。在漫长的行驶之后,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些车摇摆播放列表的能力印象深刻。编者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和我把它们带回数字棚子里弄脏了。

我们对此并不掉以轻心。我们带来了iPod Classic,iPhone 3G,iRiver的通用MP3播放器以及装有歌曲的USB闪存盘,以了解每种车辆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如何。我们甚至使用了复杂的计分表,我们尽职尽责地填写了这些表,但是分数是如此之近,而且平淡无奇,它们只能说明没有一个竞争者赢得了我们。

让您让非iPod人士早日摆脱困境:通用福特MP3播放器只能与福特嘉年华同步系统一起使用。最近,Zune所有者可能还会遇到福特以外的问题。

但是,对于iPod拥有者来说,甚至不要以为嘉年华是这里的赢家。它的界面很难阅读和使用。与其他带有Sync的福特汽车不同,嘉年华是为欧洲客户打造的,按钮布局对于我们笨拙的美国大拇指来说并不舒服。

最糟糕的是嘉年华的方向盘控制装置。没有音量调节功能,要使系统完全正常运行,您需要使用方向盘后面另一根柄上的语音按钮激活它。福特公司广受赞誉的语音命令系统运行良好,但是每次要打开iPod时都必须说“播放USB”真是令人讨厌。同步是SES型号的标准配置,但它是较低SE饰面级别的595美元选装套件的一部分。

本田和接穗拥有我们更喜欢的传统布局,但它们都不是完美的。Fit的USB集成是Sport型号的标准配置-基本型号甚至没有提供,但它是通过更昂贵的导航套件提供的,该套件包括稳定性控制功能,价格高达$ 1,850。也就是说,花式导航导航包带有一个易于阅读的大触摸屏,并且适合屏幕上的大多数字符(27个字符,而xD中为19个字符,嘉年华中仅为16个字符)。这使阅读诸如Them Crooked Vultures之类的艺术家名字变得容易得多。

但是,每次我们通过触摸屏更改歌曲或设置时,都会出现延迟。您点击屏幕,它确认您的点击,然后…等待它…然后进行选择。那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Scion xD的Alpine售后主机价格为449美元,在这次比较中看起来并不理想-就像您在Best Buy上买到的东西-但控件和滚动效果很好。小型显示器是触摸屏,虽然令人惊讶,但它在驾驶时太小了,无法使用。Scion和Honda都在方向盘上进行了音量控制。

最后,我们俩都为每辆车感到有些困惑,没有人赢得我们。下次我们进行USB集成时,我们将引入至少一个现代或起亚,因为它们的标准系统很容易与这三个竞争或击败。我们将看看为美国胖子设计的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