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双离合器变速器在2012年有问题

2020-04-29 17:45:18来源:

克莱斯勒一直在计划将2012年道奇Avenger和克莱斯勒200用作首批在美国接受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美国车型,但由于担心该DCT不会被美国驾驶员接受,公司在完善技术的过程中搁置了这些计划。问题似乎在于这样的事实,即这些新型双离合器变速器在美国的早期应用已经引起了驾驶员的一些负面评价,他们期望传统的自动变速器能给人以舒适感。

克莱斯勒最初计划在政府纾困之前与Getrag合作开发DCT,但该计划因破产程序而中止。但是,这些双离合器变速箱在欧洲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而新的母公司菲亚特(Fiat)已经使用了该技术的生产版本,因此似乎自然过渡到了美国车型。双离合器变速器首先在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之类的高性能应用中受到欢迎,但似乎在“普通”驾驶情况和性能较低的车型中,美国消费者不喜欢DCT的变速习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没有迹象表明美国市场要等多久才能看到双离合器技术在克莱斯勒200和道奇Avenger上的首次应用,但似乎要等到2013车型年。有传言道奇Avenger即将结束其运行,使克莱斯勒200成为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型轿车市场上唯一的产品,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也许克莱斯勒将推迟直到他们推出克莱斯勒200的新形式为止。不幸的是,通过变速箱应用节油技术的需求更大,因此,如果克莱斯勒想跟上琼斯的步伐,他们将需要尽快完善该系统。

克莱斯勒新闻:2012款道奇Charger SRT8 Super Bee将在洛杉矶亮相2012款道奇挑战者SRT8 392黄色夹克前往洛杉矶道奇挑战者SRT8 ACR在SEMA 2011的落地SEMA的Ram 392可能是7个简单步骤中的下一款SRT皮卡Chip Foose帮助WD40 ,SEMA慈善机构推出了全新的定制道奇挑战者SRT8392。2013年道奇Vi蛇可能会装上8.7升V10

资源:汽车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