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宾利Bentayga首次驾驶评测

2020-07-06 07:52:56来源:
首次驾驶: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首次驾驶:奥迪Q7 3.0 TDI

在过去的45年中,揽胜拥有了高端的大型越野车市场。现在,它面对着富有的SUV爱好者的心(和钱包)的新挑战者-全新的Bentley Bentayga。

这是英国奢侈品牌生产的第一辆SUV抵达澳大利亚,并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的黑人测试Bentayga都转过头来。

即使在悉尼较为富裕的地区,我们经过停在街上的三辆Continental GT,Bentayga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但是,尽管其吸引注意力的能力可能是Bentayga最大的聚会技巧,但它远非唯一的。醒目的造型下方是舒适,优雅和精致的SUV,几乎没有人能与之匹敌-更不用说匹配了。

在大众汽车集团的“ MLB” SUV基础上,宾利汽车与最新的奥迪Q7共享一些汽车DNA。但是除了基本尺寸(加上一些细节,例如圆形的奥迪式方向盘安全气囊)之外,您永远都不会选择Bentayga的更卑鄙的血统。它的外观和感觉像宾利汽车一样,纯正豪华。

这种感觉在引擎盖下得到了再现,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主流奥迪的更温和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为宾利的商标6.0升双涡轮W12动力装置让路(从来没有这个词更合适)。大型机可输出447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该引擎不仅赋予Bentayga真正的轻松性能,而且仅使用其少量储备即可。用力按下油门,Bentayga会按照您期望的性能速度与您的性能车并随配乐而变化。

它可能重约两吨半(准确地说是2440千克),但Bentayga绝对不会感到沉重或动力不足。

相关内容宾利Bentayga在澳大利亚评论

当然,如此重量级的性能并不是有代价的,宾利官方的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评级是每100公里渴13.1升。

但是,鉴于大多数Bentayga所有者可能会在其机器上投入500,000美元或更多,因此他们不太在乎无铅价格。

说到钱,Bentayga的要价为420,6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使其成为当今澳大利亚最昂贵的SUV出售(直到新的SUV出现竞争时,Rolls-Royce称其为冠军)。下一个最接近宾利的竞争对手是顶级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长轴距,售价为368,710美元(含上路费),相差51,890美元。

考虑到该品牌的高端地位,宾利一直注定是最昂贵的SUV,但与满载的揽胜相比,其价值方程并不强大。对于Bentayga,有很多可选配件,如果要价的话,您可能希望它们是标准配置。

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10万美元以下汽车的标准配置)是15465美元选装套件的一部分,该选装套件还包括抬头显示,车道辅助,夜视和交通辅助(Q7上还提供半自动驾驶功能) 。另一个例子是免提后挡板选项,价格增加了1702美元,但在福特Kuga Titanium上是标准配置。

大多数Bentley车主似乎并不打扰,据报道,最初的顾客已经花费了超过500,000美元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汽车。

最好的材料和选件使它正确无误是宾利汽车买家的吸引力之一。特别是一些独特的物品,例如Mulliner的$ 55,055 Linley Hamper,Bimley音响系统的$ 16,517 Naim,以及数十种皮革饰边,木制镶嵌物和独特的油漆饰面。

话虽如此,标准设备清单仍然很长,包括21英寸合金轮毂,Bentley Dynamic Ride系统,软关门,电动后挡板,16向电动前排座椅,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远光灯协助,实时交通导航,蓝牙和带数字广播的10扬声器立体声音响,Apple CarPlay和60GB硬盘驱动器。

这是一款旨在让您感到与众不同的SUV,而且确实如此。

我们的测试车的机舱装饰有黑色和红色皮革与胡桃木贴面的组合。除了看起来不错之外,内部还是一个轻松而精致的地方。隔音是首屈一指的,消除了所有外界噪音,但仍允许发动机以适当的量渗透到机舱中-尤其是当释放W12的狂怒时。

乘员也受到很好的保护,免受道路上的任何瑕疵,悬挂系统毫不费力地吸收了颠簸。然而,尽管Bentayga柔软的悬挂和巨大的尺寸,它仍然具有良好的身体控制能力。

我们的首次本地试驾并未像今年早些时候的美国试驾那样使机器全速前进,其中包括越野和赛道热圈,但Bentayga可以轻松应对我们向其投入的一切。

它可能很昂贵,造型会引起意见分歧,W12是沉重的饮酒者,但Bentayga是一款很难不被爱戴的SUV。它的豪华,舒适,咕gr和上乘的表现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

2016 Bentley Bentayga价格和规格

发售中:现在

价钱:$ 420,600加上道路成本

发动机:6.0升W12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转速6000rpm时447kW

扭矩:900Nm在1250-4500rpm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13.1升/ 100公里

单击此处以获取所有Bentley最新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Bentley Bentayga?Visitour Bentley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