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过一半的英国司机至少一次错车

2020-04-29 10:46:26来源:

Confused.com调查发现了英国驾驶员的常见错误,导致他们向路边电话求助,例如,25%的驾驶员将钥匙锁在车上,另有10%的人寻求帮助。

超过10%的英国人添加了错误的燃料,其中一半还要求援助。一小部分人也承认在他们的汽车出故障时打电话给他们,但是当他们迷路时(3.5%),失去汽车(3.5%)或导航仪正在运转时(2%)。

帮助更换轮胎(21%)或添加机油或发动机冷却液(13%)是驾驶员要求其服务的其他原因。

女人忘记了他们最常泊车的地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忘记停车地点时,女性比男性差了20%-63%的女性承认对停车地点的迷失,而男性为43%。

男人更多地添加错误的燃料

约有78%的女性用尽了燃料,其中69%的男性承认这种监督。当燃料耗尽时,有9%的男性和5%的女性致电路边援助来帮助他们。这是假设他们已经在汽车中添加了正确的燃油–超过14%的男性错误地做到了这一点,而女性只有8%。

Confused.com的Gareth Kloet表示:“这项调查只是为了显示人们使用和欣赏故障分类的程度,特别是当他们陷入潜在的尴尬境地时。使用“ Confused.com”之类的网站四处寻找故障的覆盖范围可以使它更实惠,尽管它“不能代替记住您的停车位”。

根据2011年5月底进行的2,000名驾驶员调查,男女中大约四分之一的驾驶员没有路边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