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技术将减少140亿英镑的汽车保险费

2020-03-06 13:37:40来源:

作为1.5亿英镑政府项目的一部分,雷达,WiFi道路和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17年底在英国试用。该战略将在英国公路局公布,一直持续到2021年,这项驾驶员辅助技术的进步有望使汽车保险费减少140亿英镑以上。

英国试验包括伦敦和肯特之间A2 / M2上的连接走廊,信息将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经过特殊改装的车辆,然后传递到其他车辆,暗示车道或路线会改变。

•最佳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雷达技术将在高速公路和隧道(特别是萨里的欣德黑德隧道)中建立,以改善故障检测,同时将传感器放置在桥梁和道路上,以加快维护速度。

自动驾驶汽车,交叉路口处的自适应交通信号灯(取决于一天中的时间)以及交通畅通的A公路高速公路也构成了英国公路局的主要投资。

•最好的售后套件来更新您的汽车

创新战略是英国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导者的努力的一部分,测绘公司HERE和保险公司Swiss Re发布的新报告称,到2020年的进展将使保险费减少140亿英镑。

预计到2020年,用于汽车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年产量将超过1.8亿辆。全球每辆汽车有1.7个系统。

英国公路协会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说:“我们将与供应链中的合作伙伴,技术专家和汽车行业合作,尝试新技术,这将使旅程更安全,更可靠,更明智。”

新的道路技术试验:如何使用

将在A道路上开发Smart Info- Expressway,以通过现代化的路口,避难区和实时旅程信息来鼓励交通畅通

维修传感器将提供有关道路,桥梁和隧道状况的信息,以便进行有针对性的维护。这将节省道路维修费用

故障-在隧道和高速公路中使用雷达检测将监视交通,并在车辆静止后几秒钟内通知控制中心

可以将最新的汽车旅行信息直接无线传输到车辆,以建议改变车道或替代路线

您认为在我们的汽车和道路系统中使用更多联网技术是件好事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