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迷你火箭手概念揭晓

2020-02-27 13:47:38来源:

“迷你”迷你火箭手概念的新版本已经揭晓,以促进母公司宝马参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

迷你电气模型将在2019年作为第五个“超级英雄”模型发布

Rocketman以前曾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但这次却围绕着一个色彩主题,据说该色彩主题受到了联合国旗的启发,并具有一系列定制功能。该概念将在奥林匹克和残奥会村附近的宝马集团展馆展出。

迷你Superleggera可以生产

Mini已用非金属涂料对Rocketman进行了抛光,在前大灯和车门周围采用了碳纤维部件。该概念车的黑色18英寸轮圈具有抛光部分和红色细条纹。

该概念具有带照明支架的玻璃屋顶,以重现联合国旗。集成光纤间接照亮了内部。

三门3 + 1座位比迷你舱口盖短约70厘米,并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太空框架底盘。它的设计可容纳三个人,另外还有一个额外的座位,可用于其他旅程。

Mini的最新化身Rocketman拥有深蓝色磨砂皮装饰的座椅,通风孔,车门拉环和扬声器的周围都有红色和白色的环。集成在扶手中的小隔间具有打篮球的微型人物,门上的图形带有每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