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梅根GT220高级新车评论

2020-07-06 09:52:49来源:

邪恶的人或那些试图在小型车类中出售其商品的人没有休息的余地。雷诺(Renault)也是如此,雷诺(Renault)更新了其梅根(Megane),以使其自2010年问世以来就已经上市的众多竞争对手面前保持竞争力。

不乏变化,例如结合了法国制造商新品牌“身份”的按摩式前脸造型首次出现在其较小的Clio兄弟中。主流车型去年移至更清洁,更节俭的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在Clio中也可以看到),现在为该发动机提供双离合器自动而非手动。

去年的GT220货车所播种的种子-半热销的限量版车型,弥合了花园品种繁多的Meganes与他们著名的雷诺Sport(或RS)三门兄弟姐妹之间的差距-已成长为全职货车和五门舱口形式的GT220产品。我们正在这里测试后者。

你得到了什么?

梅根系列的GT220方面的起价为35,490美元,外加五门舱口版本的公路成本(简称GT220)。这几乎是零花钱,但它确实获得了与RS车型相同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尽管动力稍差),以及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大灯/雨刮器,节油自动启动/停止功能,CD / MP3立体声,蓝牙和18英寸合金。

它的五星级ANCAP安全大炮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和驻车传感器。

这里还测试了$ 39,490的Premium,它为基本的GT220汉堡配备了导航仪,倒车影像,皮革,加热的前排座椅,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动远光灯和车道偏离警告。

考虑到它仍然比大众高尔夫GTI便宜2500多美元,但功能强大且装备精良,因此这是一个诱人的交易。

Wagon GT220除了价格为$ 1500美元的保费外,还遵循与孵化相同的脚本。自动定向的买家无需申请,因为六速手动是唯一提供的变速器。

与所有Meganes一样,GT220享有雷诺的5年/无限公里保修。前三年/ 45,000公里,每项服务的服务费用上限为299美元。

相关内容热门舱口对比评论:斯巴鲁WRX v大众高尔夫GTI v福特福克斯ST v雷诺梅根RS265 Sport Mazda3 SP25 Astina首次驾驶回顾里面有什么?

GT220 Premium彰显了雷诺的新型R-Link系统,使您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鼠标式控制器来访问信息娱乐功能。在此模型上,它合并了公司的“ RS Monitor”,使您可以查看和下载关键绩效数据。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梅根的内脏从根本上没有改变,这既好又不好。好吗GT220的前排座椅可提供出色的支撑力,舒适感并提供广泛的调节范围,而372升的后备箱既宽敞又实用。

破折号虽然看上去并不令人兴奋,但采用了柔软的触感良好的塑料制成,风格协调。大多数其他材料虽然不如高尔夫中的材料明显高品质,但外观和感觉都还不错。除了新的R-Link系统外,开关设备的确会使眉头皱成一团,直到获得一些熟悉为止。无论是方向盘后面的信息娱乐棒还是座椅加热器在座椅侧面向下控制时,它中的一些都被隐藏了。大部分定速控制按钮在方向盘上,而总开关在控制台上。有点命中注定。

Megane的后座也受到小型汽车标准的限制。尽管长椅本身很豪华,但腿部空间却明显不足-实际上,如果前排乘员很高并且用尽了所有的座椅行程,几乎没有腿部空间。向上倾斜的车窗线和厚实的C柱相结合,意味着后视效果十分严峻。

同时,我们的测试车的行程计算机配备了电子隔震膜,可将行程表坚决地保持在0公里处,而平均速度则保持在299.9公里处。它花费了几个锁定/解锁序列才能从系统中清除错误。

在引擎盖下

GT220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虽然不如RS版本中的同类产品那么强劲,但仍可提供162kW的便捷功率–顺便说一句,与Golf GTI完全相同。雷诺并没有那辆车快,但是0-100 km / h冲刺的速度是7.6秒,而高尔夫是6.5秒。

如果存在纸面上的不足,则几乎不会在路上造成麻烦。GT220头部动静十足,发出强劲的高端冲击力,并在发声时发出悦耳的声音。

六速手动换档虽然不是词典中最漂亮的词,但它足够快捷,忠实,足以为用户带来乐趣。

平衡这些低迷的趋势是低转速的灵活性和可驱动性的一个很好的组合,因此雷诺不会通过更加轻松的踩踏而摆脱困境。

然而,它的经济却没有达到相同的高点-尽管具有节油自动启动/停止功能,但其7.3L / 100km的额定功率却远远落后于Golf GTI,仅比功能强大得多的Ford Focus ST好一小部分。在我们的城市/公路综合测试中,我们平均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8.9L / 100km。

在路上

RS Meganes因其过弯能力而闻名,并且GT220的共享基因在路上很明显。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它沉迷于弯道。人体侧倾得到严格控制,抓地力像帽贝一样,平衡是可预测的。

但是,这种转向虽然反应灵敏,却有点沟通不畅,前后不一致。将其放在结块的表面上,车轮拖轮也明显地在您的手中。

雷诺专注的操控性与无可否认的坚固,运动型骑行相匹配。尽管不苛刻,但它确实难以吸收尖锐,深层的表面瑕疵,并且在始终块状的农村停机坪上始终不安。

明显的轮胎噪音,以及在我们的汽车上,驾驶员头顶上方天窗的恼人的嘎嘎声进一步影响了其长途旅行的友善性。

判决

GT220在纸上看起来棒极了,但现实当然并不令人沮丧。

我们不能说它以合理的价格履行了基本的承诺,可提供装卸货物,玩具和五门实用性,同时还拥有长期保修等所有权诱使。

但是也有一些事情并没有加起来。它的后座狭窄,马马虎虎的经济性,人体工程学问题以及缺乏自动选择功能,这些都是日常工作的局限性。

驾驶很棒,但是转向不稳定,这意味着它不是豆子。简而言之,它既不是出色的全能球员,也不是杰出的驱动力,既不是鱼也不是鸟。这意味着尽管有很多诱惑,它仍可能难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雷诺Megane GT220 Premium的价格和规格

多少?$ 39,490起

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62kW / 340Nm

燃油用量:7.3升/ 100公里

排放物:169g二氧化碳/公里

它得到了什么: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双区气候控制;前排加热座椅;自动停止/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卫星导航; CD / MP3立体声;蓝牙;全景天窗; 18英寸合金

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