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准将的销售线索受到威胁

2020-05-31 19:46:35来源:

霍尔顿常年销售冠军Commodore可能会因本周推出的新小型车而脱颖而出-霍尔顿董事长总经理Mike Devereux对这一前景感到高兴。

以前从韩国进口的本地制造的Holden Cruze轿车,可能会与其老大哥在市场领导地位上发生冲突,而老大哥在销售榜上占据了15年的主导地位。

在过去的12个月中,以进口的形式,科鲁兹一直稳居澳大利亚销量前十名的汽车之列。在年底前转向本地生产,再加上额外的发动机,模型变型和舱口盖版本,可能会吸引希望购买澳大利亚产汽车的车队和私人客户。

“我很高兴出售澳大利亚人想要购买的任何汽车。Devereux说,如果他们想购买更多的科鲁兹(Cruzes),那么我就可以了。

随着市场的潮起潮落,我们可以在两辆[汽车]之间灵活调整[生产]。我生产大小汽车,我们可以上下调整阿德莱德[生产工厂]。

小型轿车约占新车销量的四分之一,新的科鲁兹轿车推出了更多的发动机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以及更高规格的新车型,以在最畅销市场的高利润地区竞争。

Holdens销售和营销执行总监John Elsworth表示,新的SRi和SRi-V车型应会为品牌带来更多的私人买家。

相关内容霍尔德·克鲁兹(Holden Cruze)引领燃油经济方式Inside Line:大众Kombi新概念

“我们要攻击我们还没有参与过的[小型汽车]细分市场的终结,并且该细分市场占很大一部分。我们一直只在两种装饰级别上与一种车身风格竞争-CD和CDX-现在正在通过运动模型追赶世界上的Mazda3,”他说。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随着两厢车的到来,科鲁兹的销量将进一步增长,该车型将与南科鲁兹轿车和准将/随想系列一起在南澳大利亚州的霍顿伊丽莎白工厂生产。

Devereux说:“在任何给定的月份中,我们都获得了第六或第七辆最畅销的汽车-没有孵化率。出售该产品的[小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有60%用于孵化,而我们却没有。当我们开始出售孵化器时,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将会提高。

但是霍尔顿的老板警告说,不要大打折扣,不要在定价方面做愚蠢的事情,以down毁未来的转售价格……那不是要的。”

“我们不会发动价格战。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一致的价格。我认为这对于那些买车而没有买车的人而言,两个月后便宜了2000美元,这是因为经营其他公司之一的人所考虑的一些市场份额短期目标。”

埃尔斯沃思(Elsworth)认为,克鲁兹(Cruzes)舰队的吸引力将从25%适度增长到30%左右,并且不希望这种转变削弱了准将舰队的销售量,后者占了销售的大部分。

“有些车队(客户)可能有四缸发动机的政策,他们趁机搬家,”埃尔斯沃思说。

但这不会是他们的整个舰队。对于大多数车队客户来说,人们仍然想开一辆大型汽车,但这要提供更多选择和替代方案。

最终,这是唯一本地生产的小型汽车。与许多购买小型车的车队进行了交谈。今天,他们正在购买进口汽车,并正在与他们谈论他们为支持澳大利亚本地企业提供哪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