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恩智浦彻底改变了零售客户体验,推出了业界最省电的全球RAIN RFID芯片,用于全渠道零售数据

2020-07-24 18:54:40来源: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ASDAQ:NXPI)通过推出其新的全球UCODE 8 RAIN RFID芯片平台来突破RAIN RFID创新的局面,使全渠道零售商能够改善供应变更管理并实现更高的销售量,改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并实现品牌保护。

新型UCODE 8是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质量,是一种通用的RAIN RFID芯片,旨在通过一流的读取灵敏度确保所有零售产品类别的高库存准确性。新的自动调整功能可确保不同产品材料和全球部署之间始终如一的高性能读取率。此外,独特的品牌识别器功能可验证产品认证,并帮助识别假货以打击灰色市场活动。该解决方案特别适合零售商,品牌所有者,标签制造商,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以及其他寻求使用一流的RAIN RFID技术进行供应链管理和品牌保护的公司。

“在零售行业,对不断优化库存可见性和提高流程效率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支持其全渠道战略并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以确保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能通过各种渠道获得合适的产品,恩智浦RFID解决方案部总监Ralf Kodritsch说。“ UCODE 8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正好满足了零售市场的那些动态需求,在这些需求中,准确性,速度和品牌保护对于从制造和分销到店内库存和最终客户销售的所有零售过程都是至关重要的。”

创新的自动调整功能节省成本

RAIN RFID芯片平台具有自动调整功能,当用于不同频率范围的不同材料时,可提供一致的可读性。该功能通过减少对专用区域天线设计的需求而降低了成本。内存数据的自动纠错还可以提高数据准确性,并确保内存数据内容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保持不变。它的双轴胶垫片设计和大面积金接触垫可以减少天线触点处的机械应力导致的故障率,从而消除性能下降。

“ RFID嵌体是唯一触及全球供应链中每个读取点的元素。我们的愿景是创造嵌入式产品,以帮助行业解锁新的用例,同时在每个读取点上提供一致的全球性能。”艾利丹尼森公司RFID创新和产品管理总监George Dyche说道。“恩智浦的UCODE 8,加上我们全球的天线工程团队,将使创新设计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

“ UCODE 8通过创建针对许多其他用例进行了优化的芯片组来突破极限,例如密集包装的输送机系统上的功能,装卸平台上的手持设备,仓库或零售楼层的高架系统,用于防止损失的出口门户或关闭适用于销售点或零件验证的范围广泛的读取器,”奥本大学RFID实验室的Justin Patton说。“ UCODE 8为ARC [Auburn零售类别]的所有当前批准类别(A,B,C,D,F,G,I,K,M,N和Q)中的镶嵌产品提供动力,并满足来自不仅是全局标签,还包括在不同用例中使用的真正通用标签。”

有关UCODE 8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在RFID Journal Live上查看NXP Technologies in Action!从5月9日至11日在凤凰城

在RFID Journal Live期间访问NXP!在804号展位。观看UCODE系列产品的实际应用,并与其他创新演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