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errari F12 Berlinetta微型站点真棒

2020-06-07 09:46:32来源:

新F12微型网站上的视频首先询问您是否要使用英语或意大利语查看该微型网站,一旦您做出决定,法拉利董事长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讲述了一段有关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发展的视频。法拉利老板谈到了新型F12所采用的技术,既使它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法拉利公路车,功率达740马力,而效率却提高了30%。路卡(Luca)感谢F1驾驶员,他们在解决车辆的所有问题时都​​为车辆的发展提供了帮助,例如轻质铝制底盘以及在公司测试中经过实践证明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水平。

法拉利主席结束后,他邀请我们参观新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微型站点的观众被带到新法拉利的一般配置器页面–中心舞台上有令人敬畏的新F12 Berlinetta。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左右滚动亮红色的法拉利,以全面了解汽车。如果将鼠标指针移到左下角的“探索”按钮上,您将看到用于检查新超级跑车内部的选项,该功能具有左右或上下摇动的能力。此功能使人对新法拉利F12内饰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外观,碳纤维料杯由黑色/米色或黑色/蓝色内饰选项所称赞。

法拉利F12 Berlinetta左下方的下一个按钮是“发现”,当您跳过该按钮时,会打开许多​​选项。性能,动力总成,建筑,车身,空气动力学,车辆动力学,设计和风格均在本节中介绍-列出了迄今为止宣布的规格。这包括3.1秒的0-62时间,8.5秒的0-104时间,211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以及F12在赛道上击败599 Fiorano的事实,由此而得名3.5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法拉利F12 Berlinetta微型网站的图片库按钮具有与新超级跑车首次亮相时所看到的图像相同的图像,但是有八个精彩视频介绍了新F12以及八个声音片段,使您有机会听到740马力的惊人轰鸣, 6.3升V12发动机。

最后,任何微型站点都有我们最喜欢的部分-新型Ferrari F12 Berlinetta的配置器部分。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配置工具,只有几个选项,但它的扩展性足以使我们的血液泵送大量可用颜色,三个车轮选择以及少量制动钳颜色选项以及一对两音内部套件。外墙涂料有四种类型-特殊颜色,非金属颜色,金属颜色和法拉利历史颜色-在此选择中,买家将有28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接下来,新法拉利F12目前只有一种车轮样式,但是这些独特的5辐轮毂有银色,灰色或亚光灰色可供选择,在这些车轮的后面,买家可以从七个制动钳选项中进行选择。最后,现在有两个内部颜色选项-黑色/皮革或黑色/海军蓝色。

我梦dream以求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在右侧的截图中显示为Rosso Scuderia,带哑光灰色车轮和红色制动钳。在内部,我会选择黑色和皮革内饰,因为我认为,黑色和蓝色与红色不太相称。

言语只能说出这么多正义,因此请不要再拖延了,请单击此处转到新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微站点,以体验有史以来最快的法拉利的视觉和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