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联手升级燃油规则

2020-04-29 12:45:18来源:

本田在汽车公司中走在前列,称赞其要求更高的标准。

美国本田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周四表示,他的公司与奥巴马总统及其团队“积极合作”,以制定新的国家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排放标准。

他说:“本田接受了这一挑战。”

如果新规则使人们每天都将从中受益。

“无论您是紧凑型车的通勤者还是需要皮卡车的运动员,每个美国人都应该使用最省油,技术先进的车辆,以节省成本,减少污染并提供出色的性能,”拉里·施威格(Larry Schweiger)国家野生动物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周四表示。

“这些规则是减少我们每天十亿美元对进口石油成瘾的重要一步,这些钱使更严格的燃油效率标准将留在家中,用于投资美国的就业机会。”

美中不足的是苍蝇。美国众议院正在研究的《 2012年室内和环境拨款法案》可能会阻碍或拖延有关新的燃油效率标准的协议。施韦格说,骑手只是法案中对野生动植物,空气,水和公共卫生的许多政治袭击之一。

但是有一个亮点。施威格说:“从汽车制造商到工会再到环境保护主义者的广泛利益都聚集在这些新规则的背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技术已经准备就绪,标准是可以实现的,一项又一项的民意测验表明,美国人民坚决支持完成这项工作。我们都得益于强有力的标准,以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创造美国的就业机会,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公共健康,我们随时准备捍卫这些收益,免受极端主义,出于政治动机的袭击。”

新标准将在2017年至2025年之间每年将汽车燃油效率标准提高5%,而卡车则需要在2017年至2021年之间实现3.5%的年增长率,并在2022年至2025年之间实现5%的年增长率。

这些标准将使我们的车辆能够在户外和室外立即工作,而此时各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已经在提高。“ 2011年福特F-150皮卡车的燃油效率比六年前的同型号车型高21%–同时,它的功率大大提高,马力和扭矩提高了50%,”佐伊·利普曼说。美国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负责运输和全球变暖解决方案的高级经理。

“根据今天的价格,在2005年交易2011年的驾驶员实际上可以将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削减75美分,并每年节省700美元的汽油费。”

美国也有114位经济学家支持更好的标准,其中包括1972年诺贝尔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的经济学家肯尼斯·艾罗。上个月,经济学家要求EP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高未来出售的新车和卡车的污染和燃油效率标准。

提倡更严格规定的人还包括位于华盛顿的“关注科学家联合会”清洁车辆计划主任米歇尔·罗宾逊。

罗宾逊说:“有关科学家联盟认为,这是迈向强大的汽车和燃油效率标准道路上的积极里程碑。”

政客们提出的建议是将平均燃油效率从2016年的34英里/加仑提高到2025年的55英里/加仑。拟议的标准有望在9月份出台。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联系TN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美国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