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观看这种性别揭示倦怠爆发

2020-01-22 16:35:15来源:

澳大利亚人喜欢精疲力尽-这是汽车文化的主打品牌Down Under。由于燃烧的橡胶在澳大利亚文化中根深蒂固,因此将其折叠成另一种现代的主食才有意义:性别彰显。如果您不熟悉性别显示,则前提很简单:举办一个聚会,以一种古怪的方式在网上向您的朋友,家人,同事和陌生人展示您预期孩子的预期性别。

来自Meningie的这对夫妇位于阿德莱德以南约100英里(墨尔本以北约8小时),他们认为在他们的福特猎鹰上打一些特殊的轮胎来说明即将到来的孩子的性别是个好主意。尽管这似乎是处理性别暴露的相当标准的方法,但汽车轮胎在倦怠期间会突然起火。

汽车似乎没有在地面上燃烧,而这群人似乎已经扑灭了大火。这次事件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但是由于最近的性别显示开始大量的灌木丛起火,这对夫妇由于可能引发火灾而面临强烈反对。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澳大利亚当地新闻报道,以了解澳大利亚人对这种性别暴露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