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底特律车展之家改名

2020-01-06 12:34:49来源:

底特律-自1965年以来,底特律车展的所在地在周二更名为TCF中心,首次出售其冠名权。 多年的运动 使会议中心与1950年代底特律市长的种族政策无关。

TCF银行最近与化学银行合并,形成了密歇根州最大的存款银行,它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从底特律地区会议设施管理局购买了科博中心22年的命名权。

TCF银行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达尔在接受《汽车新闻》旗下子公司克雷恩的底特律商业公司采访时说,在底特律会展中心打上一家银行的名字不仅仅是一种品牌和营销策略。

达尔告诉克莱恩说:“我想确保每个人都明白……这不是球场命名协议。”“正在建造大量的体育场,而且它们都在获得赞助。”这确实是一次变革性的社区变革,得到了我们银行的支持。这与许多品牌中严格按照美元和美分计算的品牌形成了鲜明的区别。

夏季时间表

2020年底特律车展第一次在夏季举行,而不是一月中旬的传统时间表。

底特律的户外活动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公司希望在外部展示诸如自动驾驶汽车和拼车应用程序之类的新技术,并通过亲身体验使观众对它们感到更舒服。

预计夏季展还将通过减少汽车制造商将显示器竖立和将产品转移到三周左右的时间来降低汽车制造商的成本。

2020年演出时间表:

画廊:6月6日,星期六,新闻预览:6月9日至10日,星期二至星期三,行业预览:6月10日至11日,星期三至星期四6月9日至11日,星期二至星期四,慈善活动预览:6月12日,星期五公开表演:6月13日至20日

要获得《克雷恩》的更多报道, 点击这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