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年的50辆最佳新车:前5名

2021-11-30 18:24:07来源:

你今天可以购买的50辆最好的新车是什么?

这是我们任务的问题,我们任职的道路测试人员的回答。昨天,我们透露了我们倒计时50至6日的汽车。所以是时候揭示了最后五个......

2017年的50辆最佳新车:50-6

5.阿斯顿马丁DB11

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可以保持车辆概念,作为前台,12缸,2 + 2,伟大的英国,盛大旅游轿跑车,在这款Topsy-Turvy 21世纪的佳肴,众多的21世纪应该特别赞美。但是,它可以更新它,因为阿斯顿马丁与DB11建立了几乎所有重要的实力,在阿斯顿已经在几十年交付的时候,在添加新手之前,并使由此产生的汽车感到全新和热情地熟悉 - 已经完成了更多开车。它保存了一种物种。

关于DB11的真正奇妙的事情是它根本存在,坦率地存在。Aston Martin的业务已经通过丰富的富裕爱好者烧毁了其在其历史上的大量富裕爱好者,并且在新老板安迪帕尔默下,它仍然必须证明它可以一致盈利并偿还其债权人。但是,无论如何,Punt是:制定了急剧摄入量,并支持英国米德兰德的密切公司的技能和专业知识。

DB11是生产的。它很棒,更不用说“适当”的阿斯顿马丁。它在其V12声音的方式富有丰富和诱人,并且在其步伐紧迫性的情况下进行了新的活力。它比历史中任何DB汽车更柔软,舒适和长腿,还有能够在Mira的Dunlop电路周围设定基准圈,这对于保时捷911 Turbo S而不是Bentley Continental GT3 - R.而且比在福特在阿斯顿马丁的所有权下建造的汽车更好地指定和更好的装备,最少地说。DB11很容易成为其制造商尚未采取的最大单程步骤。

在偶然的方式上,汽车显示了改进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它刚刚使我们的前五名而不是占据主导地位。但是,您可以确定Aston Martin将有时间制作这些改进,而典型的DB车的模型寿命是一个大约911的模型。因此,当AutoCar它是2027年的最佳汽车时,如果这种汽车蓝斑仍然存在,不要感到惊讶。

4.大众高尔夫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