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印度本田爵士变种的更多细节泄露

2020-07-16 16:55:04来源:

期待已久的本田爵士将于2015年7月8日在印度上市。我们驾驶汽车,发现它比上一代人有了巨大飞跃。但是,在开车时,HCIL没有透露有关这些变体的任何信息。现在,一份在线报告提供了该汽车的手册,该手册给出了各个车型可以期望的所有功能以及每个车型的预期价格。

本田Jazz E将是基本的变体-它将在所有四个门上安装电动窗,倾斜的助力转向,换道指示器以及平均油耗显示。该装饰件不提供ABS和安全气囊。但是第二个变体S则增加了8.9厘米的集成音乐系统,带有蓝牙的转向安装的音频控件用于拨打和接听电话以及电动可调式ORVM。这种装饰还获得了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和带有EBD的ABS。

除了S的功能外,SV内饰的正面还配备了用于多信息系统,12.7厘米音乐系统,Eco Assist,倒车摄像头,雾灯和双安全气囊的LCD显示屏。此饰边为米色装饰。V内饰受益于合金轮毂,后部擦拭器,带触摸屏面板的气候控制系统,皮革包裹的转向和CVT换挡杆。

顶级的VX配备15.7厘米AVN系统,魔术座椅,导航,DVD播放器,后扰流板和黑色织物装饰。所有变体都可以选择七种颜色-日落橙色,雪花石膏银色金属,城市钛金属色,兰花白色珍珠,玛瑙红色珍珠,塔夫绸白色和金棕色金属。

预计本田爵士乐的价格将从前陈列室开始,为55万卢比。

OVERDRIVE有关本田Jazz的更多故事:

本田爵士首次试驾回顾

本田爵士视频评论

本田Jazz预订开始

资源:Teambhp

本田爵士2018全规格价格(前德
里)开始Rs 7.45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90最大扭矩(Nm)200里
程27.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