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EVS:挂断并开车!:新法律禁止在手持手机上草时开车

2020-01-08 12:35:15来源:
卡多S800

州法律正逐步以良好的意识赶上来。7月1日,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将与康涅狄格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哥伦比亚特区和美属维尔京群岛(是的,甚至是美属维尔京群岛!)一起禁止驾车时使用手持手机。肯定会有更多的州跟随。这些法律只是现在才开始出现,这似乎很疯狂,但是请记住,直到1985年才颁布了第一条州安全带法律。

遵守新法律的最佳方法是在开车时关闭手机。或者,至少不要回答。

如果您必须交谈和开车,最便宜的服从该方法的方法是从本地和无处不在的手机商店或大约10亿个网站中的任何一个购买有线耳机。价钱:$1.99.

但是,当您可以花很多钱,使用无线技术并在耳朵上挂上时尚声明合子时,为什么要便宜呢?其他单元夹在遮阳板上。我们研究过的一种设备提供了两种选择。价格都在地图上。互联网研究会给您最新的票。所有这些设备的价格都低于$ 100。

即使您的州不要求使用手机,但如果您坚持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也应该获得免提装置。我们得到了一大堆,并将它们连接到我们的编辑耳朵。这里有一些供您考虑。

卡多·斯卡拉骑手

Chatterbox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摩托车对讲机之一,并通过蓝牙技术使其变得更好。GMRS可以一次与两台设备配对,而无需使用电线,并且可以与MP3播放器,手机或蓝牙GPS配合使用。它还配备了降噪耳机和22个声道,以实现最佳的声音清晰度。$400

www.chatterboxusa.com

这款无线头盔式耳机经过精心设计,具有出色的性能。全面防风雨的耳机适合开放式和全脸式头盔。制造商说,安装仅需五分钟,而特殊的夹具可以在几秒钟内释放耳机。Scala Rider提供了七个小时的通话时间,长达一周的待机时间。$203

www.cardowireless.com

www.cardowireless.com

www.jawbone.com

www.plantronics.com

www.soundid.com

www.motorola.com

www.parrot.com

该系列耳机采用Bluetooth 2.0技术,该技术支持立体声蓝牙的高带宽传输。Camos可以安装在任何开放式或全脸头盔上。定向麦克风具有降噪技术,可以以高达80 mph的速度进行清晰的通话。它提供13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和长达18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150

www.benchmarkhelmets.com

CHATTERBOX GMRS X1蓝牙

Bluevirtu音频发送器的设计目标是将几个主要的电子设备组合到一个简单的系统中。工程师设计了独特的固件,具有先进的芯片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为移动世界带来了便利。您可以同时使用对讲机,GPS,测速雷达和手机,甚至可以在MP3上听音乐。$399

www.bluevir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