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在野马GT中穿越巴黎的街道

2020-05-05 17:45:1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在新的Mustang GT的帮助下,这家汽车制造商从本质上改造了经典的法国邪教驾驶经典车型“ C”étaitun rendezvous。但是,福特在当地警察的允许下并使用现代摄像头技术合法地制作了视频,从而使我们能够享受360度和虚拟现实格式的巴黎著名比赛。

'C'étaitun rendez-vous'如果您不熟悉原始短片'C'étaitun rendez-vous',这里有一个简要介绍。

“ C”étaitun rendezvous的意思是“这是一个约会”,是克劳德·鲁路修(Claude Lelouch)1976年导演的一部短片。这部电影几乎是完全通过安装在未知车辆前部的前置摄像头拍摄的,因为它在周日清晨在巴黎的街道上奔跑。在长达8分钟的时间里,这辆神秘的汽车驶过繁华的法国城市,无视交通信号,冲破街道上的行人和动物,以错误的方式驶入单向街道,无视行车路线,并且通常以某种方式驾驶将使大多数人被捕。

由于我们从未见过汽车或驾驶员,因此一直在猜测谁在开车—以及在巴黎人的街道上扔了哪种汽车。根据导演克劳德·鲁鲁修(Claude Lelouch)的说法,这辆汽车是梅赛德斯·奔驰450SEL,但是发动机声音和变速箱换挡的结合使人们相信这不是梅赛德斯·奔驰。鲁路修(L​​elouch)声称,他的法拉利275GTB的声音在后期制作过程中被配音,但有人认为他实际上是在高速驾驶法拉利穿越巴黎。

最后,驾驶员下车,穿过前大灯光束拥抱一个可爱的年轻女子-因此,标题是“约会”。这部片子的前提是让驾驶员准时到达最热的地方,而这部电影因在巴黎的高速观光而闻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问题在于这部电影未经法国或巴黎当局批准而制作,而且有传言称他后来因驾驶特技而被捕,但由于视频中的所有奥秘,这已成为经典。

Cétait un Rendez-VousTake 2随着新型福特野马在全球市场上的巨大成功,汽车公司希望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在欧洲展示美国的肌肉车。他们认为,炫耀新型Mustang GT的最佳方法是重制C'étaitun Rendez-Vous,而没有任何违法和神秘之处。

这次,在巴黎当局的批准下,C'étaitun Rendez-Vous展出了2016福特野马GT,其行驶方向与原始电影相同。这次,由于先进的摄像头系统,我们实际上可以看到鲜橙色的野马,这也使汽车公司能够以360度和虚拟现实的视角提供这部电影。

“四十年后,我在虚拟现实中观看'C'etait un Rendez-Vous'时遇到了麻烦。当时,我的电影是关于自由的感觉和驾驶乐趣的产生。”鲁路修说。“我知道福特将不仅仅向这个新版本中的原始产品致敬。我很高兴再次见到野马,并在“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五十年后闭环。

下面的剪辑提供了带有新福特野马GT的Cétait un Rendez-Vous的快速预览,尽管这只是电影的一分钟-我们可以预期本月晚些时候的全部运行。我们都可以使用VR头戴式耳机或配备适当设备的移动设备观看电影,但与此同时,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简短视频瞥见期望的内容。

调高您的扬声器并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