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货舱是2012 Toyota Prius v上的王者

2020-04-29 13:45:17来源:

在2012年Prius v进入展厅后,丰田将通过在2012年3月推出插电式Prius和几个月后推出的较小Prius c来保持快速发展。

2012 Toyota Prius v的原型现在已经准备就绪。星期三他们出去玩了,所以可以在密歇根州东南部一个丘陵地带的隐蔽处看到和批评他们。

也许是从早上到下午,在底特律以西的密西根州伊普西兰蒂和安阿伯的大学城附近,由六名记者和汽车评论家驾驶了六辆Prius v型汽车。新鲜面孔的学生套装(他们知道Prius v模型是什么)有一些呆呆的眉毛和眉毛,但在大多数情况下,Prius v,甚至是我上街的红色消防车,都没有引起注意。来自21岁以上的人

不管怎样,丰田公司都像骄傲的爸爸那样鼓着胸。

丰田公司先进技术车辆的全国市场经理埃德·拉罗克(Ed La Rocque)在演讲中对记者说:“普锐斯家族将定义我们的未来。”在简短的问答环节之后,作家在94号州际公路上进行了10分钟和50分钟的骚扰,然后开车驶过茂密的东密歇根大学校园。

拉罗克(La Rocque)对普锐斯(Prius)对丰田的价值的评估很难与之抗衡。普锐斯已经拥有53%的混合动力市场。丰田多年来在发展全球对混合动力技术的信任方面脱颖而出。

多数人对普锐斯不屑一顾。这是一辆很棒的汽车,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好莱坞在拥抱这台绿色机器方面特别快。拉罗克(La Rocque)周三承认,丰田(Toyota)打算大举购买其新的普锐斯(Prius)v,该车很可能会在10月登陆经销商展厅。但是他没有找到一位电影明星,他可能是乐于助人为丰田移动金属的人。

2012年的Prius v是丰田在未来20个月内推出的10款新车型中的第一款,它具有以下三种说服力:作为Prius v 2,Prius v 3和Prius v 5。没有徽章可以反映这些细微差别。五个将是技术含量高的版本和最先进的Prius v。另外两个反映了将在车上使用的不同包装。拉罗克说,作品中也有Prius v Four,但他不会说该版本会在2012年上市的情况。

2012款普锐斯v的价格将在26,000美元左右,并从那里提高。丰田尚未在其上施加牢固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但承认其价格将比标准普锐斯车型贵一点。

Prius v与以前的汽车不同的原因在于它的宽敞性。尽管看起来像汽车,但Prius v实际上比一些底特律三SUV拥有更大的空间。拉罗克表示,货物空间(如图)比其他普锐斯车型大58%。

丰田吹嘘说,即使Prius v比其他Prius车型更高,更宽,更重,其工程师仍能够实现非常好的0.29阻力系数。那是从其他汽车的.25增加。即使这样,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仍能感觉到沉重。 Prius v以80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摇摆,从而放大了风噪。那是在风吹过丰田放到汽车上的散热片之后,特别是为了散发出风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要以为Prius v是牛。即使它不是带有额外空间的苗条自我,它仍然具有惊人的行驶里程:高速公路上为44英里/加仑,城市驾驶为40英里/加仑。

EPA将Prius v称为“中型旅行车”。丰田认为,“ v”代表“多功能性”,因此它将“让市场告诉我们它是什么”。丰田认为,消费者会在任何一天视其需求将Prius v视为旅行车,跨界车或多功能运动车。

丰田将Prius v视为家庭牵引车和通勤车,将由年龄在35至45岁之间并有孩子的夫妇购买。丰田汽车在很多情况下都希望Prius v成为停放并做事的“第二辆”或“周末”家用轿车,而第一辆Prius则在一周内用于日常运输。普锐斯v比标准普锐斯具有更多的搬运空间。

您会期望Prius v具有省油的铃铛,当然可以。汽车以正常,电动(EV),经济(ECO)和动力模式行驶,以在适当的情况下使用适当的能源。

安全功能包括倒车摄像头和七个安全气囊,其中一个安全膝盖,这样您就不会撞到人或撞到东西。普锐斯将首次采用“晴空金属”外墙涂料。丰田产品培训主管柯克·福斯特(Kirk Forsht)说,最高端的普锐斯v五提供的技术包括失窃的车辆定位器和SOS按钮,他从洛杉矶前往密歇根旅行,以了解普锐斯v可以做什么以及如何做。可以。

Prius v在EV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仅为35 mph。这意味着它真的不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因为它太慢了。2012年日本将生产19,000至28,000辆Prius v车型,或2012年组装销售的140,000辆标准Prius车型的15%至20%。

丰田汽车女发言人塞莱斯特·米格里奥里说,丰田汽车考虑在密西根州的蓝泉制造普锐斯v,但将在那建立卡罗拉。目前,密西西比州正在创造数千个工作机会。Migliore说,虽然目前的Prius v在日本制造,但丰田继续研究在美国某处制造汽车的可能性。她拒绝确定可能的生产地点。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为底特律的TorqueNews.com报道了底特律的汽车行业。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有关2012年丰田汽车定价的新闻,请点击此处: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announces-2012-prices-yaris-sequoia-tundra-siennahttp://www.torquenews.com/1063/丰田FJ巡洋舰今天开始获得价格上涨

有关2012年丰田凯美瑞的新闻,请点击此处:http://www.torquenews.com/1063/impressions-2012-toyota-camry-le-hybridhttp://www.torquenews.com/1063/2012-toyota-camry -frenzy-hits-fever-pitchhttp://www.torquenews.com/1063/impressions-2012-toyota-camry-se

有关2012年丰田普锐斯的新闻,请点击这里: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prius-steps-performance-plus-option

有关丰田的更多新闻,请点击此处: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expects-thrive-2012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bounces-back-big-wayhttp:/// /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leads-nadaguides-best-buys-venza-tacomahttp://www.torquenews.com/1063/2012-toyota-rav4-ev-mess-goes-viralhttp://www .torquenews.com / 1063 / ford-toyota-team-bring-hybrids-market-fasterhttp://www.torquenews.com/1063/whats-behind-todays-toyota-ford-collaborationhttp://www.torquenews.com /1063/thoughtful-toyota-auto-workers-help-americans-harmed-tornados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gives-gift-mobility-paralyzed-brid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 /toyota-rewarded-commitment-diversity-and-inclusion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promotes-altruism-america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invests-jobs-technology-woo我们购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