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揽胜以新的价格在美国豪华登场

2020-05-01 08:46:24来源:

Land Rover借此机会在美国纽约市郊区一个崭新的郊区推出了全新的2013 Range Rover。在新泽西州阿尔卑斯山市纽约郊区的前弗里克庄园的30,000平方英尺的房屋中,这种新的豪华车型向部分美国客户展示。他们还利用该消息公布了第四代SUV的价格。

全新的2013路虎揽胜汽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为83,500美元,自传最高为130,950美元。揽胜越野车穿越岩石倾斜的小路进入巨大的Stone Mansion的后院花园,首次为“个别选择的忠实客户”提供了高性能SUV。

路虎选择了一个完美的地点来揭露美国的揽胜。选定的客人有机会参观这座豪华的新泽西豪宅,该豪宅共有5层,包括12间卧室,19间浴室,室内篮球场,电影院,11辆车车库,4000瓶酒窖和电梯。当晚包括陆虎提供一流的餐饮和鸡尾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3路虎揽胜是路虎揽胜系列中的第四代产品,并将努力保持其作为全球最佳豪华SUV的地位。2013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新的轻量化车身,新的底盘结构和新的内饰。通过引入新的全自动Land Rover“ Terrain Response 2”系统,它还具有增强的全地形性能。新的铝制轻量化车身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700磅,并提供改进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的路虎揽胜首次亮相对于路虎和我们的忠实所有者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北美路虎品牌副总裁金·麦卡洛(Kim McCullough)说。“我们的客户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爱好者,因此他们分享了全新路虎揽胜在美国首次亮相的兴奋。”

全新的2013路虎揽胜将在全球170个市场推出,并于今年冬天进入北美展厅。

资源:路虎

此处提供有关2013揽胜的完整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在自己的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