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弗洛伊德·钱·梅威瑟以4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科尼赛克CCXR特雷维塔

2020-01-15 11:36:43来源:

小拳击手弗洛伊德·“钱”·梅威瑟虽然荒唐,可笑,发疯,但是却和我们一样。当他有钱购买Koenigsegg CCXR Trevita时,便购买了Koenigsegg CCXR Trevita。

从他的Instagram上逐字记录:我的新480万美元汽车。$ 4,800,000.00 Koenigsegg CCXR Trevita超级跑车KOENIGSEGG是超级富豪的超精品汽车制造商。KOENIGSEGG仅在世界范围内制造了2辆TREVITA“ S,这是2的第2名。此外,它是世界上唯一的美国规格TREVITA。汽车的起源是瑞典。TREVITA一词的意思是“ 3个白人”。它超越了超级跑车,被归类为“超级跑车”。

特雷维塔(Trevita)–根据科尼赛克的意思是“三个白人” –将加入梅威瑟斯的三辆布加迪威龙,法拉利·恩佐,迈凯轮650S和冠军拳击手多年来购买的其他超级跑车仓库,但就我们而言,从未如此可以看出来,实际上是有动力的。4月,我们了解了Moneys最喜欢的异国情调的汽车经销商Obi Okeke,他有时会在凌晨3点收到这些可笑的昂贵汽车的要求。不确定这个Trevita是否来自他。

有关

在低端,梅威瑟为他最近的战斗-对抗帕奎奥的比赛而定约1.2亿美元。它每3分钟跑12轮; 36分钟除以1.2亿每分钟约为330万美元,因此对于该男人而言,这相当于不到两分钟的工作时间。考虑下一次您重新发布斯巴鲁的想法。再三考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