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对于所有Model 3预订持有人:您如何看待特斯拉新副总裁的加入?

2020-06-11 16:45:29来源:

本月初,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宣布,特斯拉计划到2018年将产量提高到500,000辆。鉴于大量的Model 3预订,这项大胆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同样在电话会议中,El​​on还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工作公告,说:“对于世界上最优秀的制造业人士,我们希望您加入我们的公司。”22岁的奥迪资深车手彼得·霍克霍尔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负责这项工作。

宣布彼得将加入特斯拉担任汽车生产副总裁,他在特斯拉的新任职将是改善当前模型的生产线,并帮助建立Model 3生产线。

特斯拉在非常紧迫的期限内进行了广泛的审查,因为他们开始生产中型Model 3电动轿车,并且需要能够提供Model 3的所有顶级人才。您是Model 3的预订持有人吗?您对将要制造未来汽车的Peter Hochholdinger加入团队的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