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三位英国汽车企业在Brexit领先地位

2021-07-27 12:24:07来源:

在三个英国汽车企业中的一名在担心八分之一的恐惧中,在八分之一的情况下,在八分之一的情况下,在八分之一的问题上,在2018年11月的上次询问时,八分之一的汽车企业正在削减工作。

对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和贸易商(SMMT)成员的调查还发现了80.3%的英国汽车公司担心离开欧盟的恐惧,没有交易将对他们未来的前景产生负面影响,79.6%担心他们的影响盈利能力和62.2%的关注他们赢得海外业务的能力。

•丰田老板警告不应避免任何避免的brexit

为准备禁止交易的可能性 - SMMT表示将减少行业的经济贡献50,000英镑 - 73.2%的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如储存用品,以试图减轻潜在延误边界。同时,三分之一对物流和航线进行了调整,而26.8%投资新的海关基础设施。

事实上,SMMT表示,仅仅禁止禁止的威胁已经伤害了该行业 - 其成员的11.8%从其基于英国的行动遭受困扰,而13.4%的成员正在迁移海外的行动。总共有77.2%的人认为已经存在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