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康明斯展示了高达455 hp的下一代X12发动机

2020-07-24 11:55:05来源:

康明斯公司(NYSE:CMI)今天发布了下一代X12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已准备为摩托车应用中的功率密度和燃油效率树立新标准。X12可在低至1000 rpm的转速下提供高达455 hp(339 kW)的扭矩和高达1700 lb-ft的扭矩(2305 N•m),以改善驾驶性能。2月26日至3月2日在UMA EXPO上首次向摩托车行业展示了这种创新的12升发动机。

康明斯X12拥有40多年10到12升发动机的经验,其创新的结构使发动机重量达到了2,150 lb的超低重量,并通过雕刻块设计消除了不必要的重量,同时保持了最大的刚性。X12提供高达455 hp(339 kW)的功率重量比,为0.21 hp / lb(0.35 kW / kg),超过了摩托车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后齿轮系的使用通过减少振动和降低噪音至少1 dBA,有助于提高整体乘客的舒适度。

X12利用了新的“单模块”后处理系统,与以前的后处理配置相比,该系统可减少多达60%的空间,并减轻多达40%的重量。X12的发动机和后处理后的总重量约为2340磅-大大低于任何其他重型发动机。

在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操作环境中进行的严格测试证明了X12完全集成的组件的可靠性和耐用性。X12着重于低摩擦设计,有助于减少寄生损失,从而为摩托车驾驶员带来了从怠速到州际间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改善。

康明斯XPI燃油系统是实现同类领先燃油效率的关键组成部分,该系统利用了智能电子控制器驱动的多次喷射事件。

XPI系统源自X15发动机,缩小了12升平台的尺寸,但保留了所有相同的强劲特性。与XPI燃油系统一起,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VGT)是X12发动机架构的核心,可提供多功能性以应对轻型,郊区或城市间行驶周期的挑战,同时提供最佳的正常运行时间。

“我们对康明斯将通过下一代X12带给汽车行业的价值感到兴奋。康明斯北美客车发动机业务总经理Laura Chasse表示,它以改善的正常运行时间,燃油经济性为基础,并提供领先的功率重量比,这确实是一款值得称重的发动机。

X12以康明斯的SmartEfficiency计划为基础,将提供有关正常运行时间的进一步改进。采用最小化机油消耗的气缸结构以及通过机油滤清器的完全集成的机油回流路径,减少的机油降解可延长排油间隔。此外,X12的紧凑型设计使维修事件变得更加容易,并且与康明斯X15共享通用组件,包括单模块后处理系统,机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

X12将具有Connected Diagnostics功能,适用于配备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摩托车。Connected Diagnostics使用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将康明斯驱动的电动大巴与康明斯产品专家无线连接,以便在产生故障代码后立即进行分析并采取建议的措施。操作员可以安全地继续了解可能的原因以及是否可以等待或必须立即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