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年思域轿车荣登KBB.com的“ 2016年度最佳家用车”榜首

2020-06-11 14:45:32来源:

图片归因公园Parks McCants 2016

期待本田第10代Civic出色的车身造型不一定会大喊“家用车”。对我而言,2016年,本田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朝着可衡量的道路性能方向发展,并引入了大多数汽车作家认为是本田历史上最具活力的紧凑型轿车。

但是话又说回来,随着孩子的成长,每周的杂货店负荷减少到2,这就是我在2016年思域追求的目标-事实证明,思域的个性有家庭方面。

2016年思域公司在欧洲受到启发的车身线条,驾驶员和乘客可容纳,技术驱动,最先进的内饰以及新发现的性能因素,针对的是具有高性能汽车驱动志向的年轻人群。

但是,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宠物,家庭和责任感也随之而来。2016款思域(Civic)虽然是一款出色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但它进一步提供了四门轿车的灵敏度和细分设置的五星级安全功能;所有驾驶员欣赏的东西-2016 Honda Civic Sedan兼具两全其美的特点,家庭卡车与周末路途勇士见面,如果您愿意,还可以将“ Mad Max”留在车道上。

本田汽车席卷所有6 KBB.com(凯利蓝皮书)家庭汽车类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将车辆数量减少到24个之后,KBB.Com的“专家”进一步减少到了16个汽车,跨界车和小型货车的包装。

这是本田告诉我们的:* 2016年2月15日-TORRANCE,加利福尼亚思域,雅阁,HR-V,CR-V,飞行员和奥德赛被评为“最佳家用车”

本田是唯一一个在每个类别中都获得荣誉的汽车制造商。本田凭借在每个评估车辆类别中选择的本田车型,获得了2016年凯利蓝皮书“最佳家用车”的荣誉。2016年本田思域,雅阁,HR-V,CR-V,Pilot和Odyssey因其满足家庭需求的能力而受到KBB.com编辑专家的认可,并热衷于关注包括安全性在内的各种因素和性能。

美国本田公司本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说:“凯利蓝皮书的专家对我们六种核心车型的认可,肯定了本田是各种规模家庭的最佳选择。”电机株式会社

KBB.com编辑团队对超过二十种家庭用车进行了审查,然后确定了家庭用车的前16种选择。这也标志着凯利蓝皮书工作人员首次公开有关前向和后向儿童安全座椅如何装入每辆获奖车辆的具体信息。

本田汽车在轿车,两排交叉/ SUV,小型货车和三排交叉/ SUV类中得到认可,这使本田成为KBB.com 2016年评估中最受认可的品牌。

* A.H.M.C。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