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开始生产宝马8系

2020-05-11 14:46:28来源:

宝马已经在其巴伐利亚丁格芬工厂开始生产其最新旗舰车型8系列。

这辆运动型轿跑车将使用汽车制造中的最新技术制造,其中许多设备可用于将汽车组装成自动或智能设备。

在耗资数百万欧元的翻新项目之后,该工厂现在利用可穿戴技术向工人发出警报,告知汽车是否需要安装专用设备或汽车中是否有异物。

工人还使用虚拟现实眼镜来可视化构建过程,并在开始构建8系列产品之前熟悉它们。

8系列将与5系列和7系列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

立即咨询新宝马

Dingolfing工厂负责人Andreas Went博士说:“作为生产BMW 7系轿车的工厂,宝马集团Dingolfing工厂在为豪华车生产车辆方面拥有卓越的专业知识。

“我们为新的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的生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确信我们全世界的客户都会喜欢这款豪华跑车。”

从11月开始可以购买的8系列可以安装以下两种发动机之一:4.4升V8发动机,输出523bhp和315bhp 3.0升六缸柴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