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如何清理车内溢出物

2020-04-10 17:46:26来源:

CARS.COM —儿童和杂乱并存,尤其是在汽车中。加上公路旅行,您可能会陷入混乱。如果幸运的话,这些烂摊子将是无害的,例如水或诸如薄荷茶之类的不会发臭的东西。但让我们成为现实:我们大多数人不得不处理从漏气的吸管杯中溅出的牛奶,漏出的吸管杯在汽车座椅下方滚动,直到核臭味袭击我们的感觉时才发现。或最糟糕的是:晕车的儿童或尿不湿的后遗症。我们很多人甚至在填满汽油箱或运输一罐汽油时,都设法将汽油加到了车辆中。

无论您的汽车座椅,地毯还是室内装饰都受到了严重破坏,请不要惊慌。有几种方法可以清理最顽固的混乱(包括煤气)。

有关:更多家庭汽车建议

如果车上可能有有害的烂摊子,父母该怎么办?您可以采取几种措施来保持车辆清洁并避免污渍和恶臭。这是我们久经考验的技术,适用于从汽车座椅上溢出的牛奶,地毯上的污垢和碎屑,到汽车座椅,后备箱或后备箱地毯中渗入的汽油渗入地毯等所有问题。

如何清洁汽车座椅,地毯和室内装潢并清除异味

从防护表面开始:一般来说,真皮汽车座椅或乙烯基座椅比布质座椅更容易清洁。这些材料还有助于防止汽油等恶臭沉入座椅。它们倾向于保持清洁,并且在发生事故时更容易喷洒和擦去。

但是,一些汽车制造商在某些汽车中提供了防污和防异味的材料。例如,通用汽车使用内部喷涂涂层来保护座椅和机舱材料免受日晒,汗水,防晒霜,驱虫剂等的伤害。工程师在座椅和表面涂层上进行了耐久性试验,其中一些过程涉及对座椅施加汗液数小时(合成刺激物,而不是真正的汗水,!),以观察表面如何保持。汗水只是开始。通用汽车工程部经理道格·皮克特(Doug Pickett)表示,通用汽车“从缝纫机油到凡士林的所有油品都有泄漏。“我们从事咖啡,番茄酱,蓝墨水笔,常规酱油,巧克力牛奶,红色库尔援助和黑色记号笔。”

一些现代和起亚汽车还提供防污和防臭的Yes Essentials室内装饰座椅面料。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织物“采用排斥和释放技术设计,因此通常会弄脏大多数汽车内饰的脏物表面容易被擦掉。”这样可以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得多,以保持车辆座椅的清洁。

供应的库存:在溢出发生之后,确保您有时间清洁汽车座椅,地毯和室内装潢的产品的时间就到了。无论您是否有孩子,积stock存货总是一个好主意,以确保灾难来临时您将拥有所需的东西。寻找专门用于汽车内饰的去污剂。将喷雾瓶放在手边拿普通水也是个好主意。确保可以使用良好的真空吸尘器清理灰尘,沙子和其他干燥的溢出物。您甚至可能要考虑在汽车座椅上安装防护罩并升级地板垫,以更好地保护地毯并保持汽车清洁。如果您经常在行李箱或货物区域内运输汽油,请考虑投资班轮以防溢出。

快速行动:如果您的车上有人弄乱了,请尽快清理掉汽车座椅和地板上的灰尘。这样做有助于防止污渍形成并变得更难清除。oop起任何,大块,块状或散落的污垢,然后用纸巾吸收水坑。快速处理有气味的液体(如汽油)有助于防止其浸入并变得更难去除。

不要擦洗!取而代之的是,轻轻地弄污烂摊子或铲掉散落的灰尘或碎屑。如果进行擦洗,则可以使污渍更深地进入装饰物或地毯。

抓起来:如果您发现了有害的烟雾元凶,并且有时间干燥和变硬,请尝试首先清除残留的颗粒物。收集大量新鲜毛巾,用热水弄湿该区域,然后用毛巾吸收臭味。冲洗并重复。专为汽车内饰而设计的软毛刷子和一瓶喷雾清洁剂可以更轻松地清除车辆柔软表面上的顽固污垢和污垢。对于大乱堆,松开碎屑后,您可能要使用干/湿真空吸尘器。

储存小苏打:用小苏打厚层覆盖所有可能的受影响表面。让它尽可能长时间地发挥其魔力(在传奇的草莓牛奶情节中,我让它静置三天)。小苏打非常适合将大蒜油烟吸收到冰箱中的相同原理意味着它可以在您的汽车中使用。如果气体会溅入您的后备箱,甚至可以吸收残留的气味。几天后,在加油站或洗车场上使用大功率的干/湿真空或商业级投币式真空吸尘器,以吸走所有吸收异味的魔力粉。您可能需要重复几次该过程才能消除真正难闻的气味。

战斗缠绵气味:在此阶段,溢出物应该消失了,但是可能会有残留的香气。与其尝试用另一种气味掩盖一种气味,不如尝试像Moso袋这样的纯天然产品,里面装有竹炭,可以吸收一英里外的气味。好的,也许不是一英里,但至少在您的车范围之内。它们有多种形状和尺寸,可谨慎地装在您的汽车中,如果在我女儿的芭蕾舞鞋上工作,它们肯定可以解决您讨厌的汽车气味。咖啡渣也可以帮助吸收难闻的气味。

创建一个备用的,令人愉快的香气:现在,所有腐烂的痕迹都已成为遥远的记忆,您可以添加令人愉悦的气味,以将早晨的拼车斯普利普酒转变成一场嗅觉盛宴。与其在混合物中添加化学物质,不如在棉球上尝试几滴最喜欢的精油(我投票赞成葡萄柚),然后将其塞入杯架或室内储物袋中。深呼吸,享受美好的家庭,外溢之物。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