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菲尼迪为Q60准备了轿跑车的复兴

2020-04-10 11:45:21来源:

圣地亚哥-英菲尼迪(Infiniti)推出了一款功能更强大,更精致的Q60中型双门轿跑车,因为它有望在未来几年内重新崛起。

新款Q60自8月下旬开始限量发售,已经使用英菲尼迪领先的Q50轿车平台进行了重新设计,还配备了新的双涡轮V-6发动机,功率分别为300和400马力。以前的铭牌是重命名的旧G37。

英菲尼迪(Infiniti)预计中型双门轿跑车的销售将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增长。IHS Automotive预测,到2022年,双门轿跑车的销量将占全球中型汽车销量的5%,而2008-09年的销量几乎为零。

Q60的300 hp版本于8月底推出,而400 hp版本的Q60上周开始进入陈列室。

该车还将配备2.0升直喷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8马力的功率和350磅-英尺的扭矩。

英菲尼迪美洲公司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誓言要尽快将经重新设计的汽车提供给经销商,以确保在客户寻找时可以提供库存。

派克上周在重新设计的汽车全球媒体上说:“双门跑车的保质期比其他车身要短。”政变是一种情感上的购买,更多是一种冲动性的购买。消费者喜欢他们所看到的,然后他们就想要它。如果您没有,他们可能不会等待。

帕克说,所有英菲尼迪经销商现在至少有一辆Q60,更有可能是其中两辆。更大数量的商店拥有更多。他说:“我们将确保在那里有足够的库存。”

该车正在通过电视广告“权力的游戏”明星基特·哈灵顿进行宣传。

英菲尼迪全球产品战略高级经理Gerardo Carmona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Q60的核心配置,以使经销商有最大的机会获得客户要求的确切汽车。他估计,这辆车大约有150种配置,但其中约20种占了总销量的90%。

英菲尼迪希望借助令人赞叹的因素来重新唤起人们对Q60的兴趣。这款车的重新设计具有更多雕刻的车身面板,更大的格栅和英菲尼迪的“人眼”设计大灯。

与Q50轿车一样,双门轿跑车采用线控转向电子直接自适应转向,可让驾驶员根据驾驶条件选择张力设置。轿跑车的第二代系统提供了七个转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