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向Byton K-Byte概念问好

2020-03-30 16:35:16来源:

欢迎大家来到Byton K-Byte,这是中国创业公司在今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带来的SUV之后的第二个概念。由于改名了M-Byte –“ Crossover Concept”有点像鼻子了–我们保证该车将于2019年底开始生产。我们得知,基于相同的模块化EV平台的K-Byte将于2021年上市。

你们中间的美国人可能称其为“轿车”。因为就是这样。它的轮廓相当合理,是传统的三厢式轿车,Byton说:“彰显阳刚之气,稳定性和运动性”,其比例大致等于特斯拉ModelS。

当然,看起来比M-Byte更像是一个概念,这主要要归功于其前端和后端的“ Smart Surfaces”,据说可以创建3D视觉效果。前灯也像钻石一样排列。拜顿(Byton)致力于使天窗和窗户尽可能大,以创建“宽敞的温室”,从而使乘客可以享受很多阳光。

拜腾称K-Byte为“下一代智能设备”。因此,自然而然地,汽车周围就会散布着许多激光雷达传感器,包括前后,侧面,这些雷达传感器在汽车进入自动驾驶模式时会自动部署。说到这一点,据说拜顿正在与一家名为Aurora的公司合作开发四级自主权。可以想象到2020年底,两家公司都将有大量的原型机准备投入量产。

关于其内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尽管毫无疑问,它的设置与M-Byte(具有49英寸宽的信息娱乐屏幕)或其动力总成系统一样出色。那就非常概念了。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