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 Chevrolet Corvette可能无法破解

2020-06-23 14:45:34来源:

新款雪佛兰Corvette C8的确很重要。

能够输出约1000hp或745kW功率的首款中置发动机Corvette正在为法拉利,保时捷和迈凯轮的意大利,德国和英国超级跑车开火。

母公司通用汽车(GM)宣布将在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汽车组装厂投资超过10亿美元(8亿美元),新Corvette预计将在该厂组装

第八代C8雪佛兰Corvette的设计从零开始,是通用汽车品牌创造的功能最强大,性能最强劲的跑车。

它也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网络工具之一。

新型C8克尔维特(C8 Corvette)将以“基本模型”的形象出现在这里,但缺少一些航空车身,例如在上次纽约间谍照片中的野下巴扰流板,它将配备军用数字装甲。

在与通用汽车公司前总经理霍顿(Molden Cars and Trucks)以及现任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进行的网站交谈中,当涉及到高度连接的中置引擎“维特”时,他的公司将“竭尽所能保护客户免受网络安全的影响”。 。

Reuss利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 Global B”电气系统,该系统具有集成电动机和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的能力,他解释说ECU(发动机控制单元)将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难题。

换句话说,售后市场调谐器可能难以释放更多的动力。

Reuss在网站上说:“我不想从售后市场的角度上裁员,但我们必须选择谁才是好人。”这意味着可以说,有名的调谐器将获得城堡的钥匙。

那么新的Corvette会产生多少功率?直到7月18日在全球首映会上将迷彩从汽车上剥离下来之前,我们还不知道。

混合动力版本有可能达到1000hp(745kW),这将在车辆生命周期的后期出现。

预计V8会构成新动力装置的核心,可能类似于上一代Corvette最热的动力装置ZL1。

该发动机是6.2升增压V8发动机,功率约为560kW和970Nm,足够扭转当前中级发动机冠军如法拉利F8 Tributo和迈凯轮720S的鼻子。

根据美国《汽车与驾驶员》杂志的报道,所有动力将通过七速Tremec双离合变速器(TR-9007)进行引导,而没有提供手动变速器。

对于渴望进入全美中置引擎异国情调跑车的澳大利亚车迷来说,最大的问题也许就是克尔维特是否将以右手驾驶的方式制造。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像HSV与Camaro一样,通过工厂转换在本地进行推介仍然是一个机会。

霍尔顿此前曾表示,它将在2020年之前交付大量新车型,其中包括后驱V8跑车,而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被公认为是名单上的24款新车之一。

如果它是澳大利亚的绿灯,那么新款2020 Chevrolet C8 Corvette的价格不太可能与其超级跑车竞争对手(如42万澳元的Honda NSX和Lamborghini Huracan)相同。

这些照片中所示的入门级车型最终可能会在HSV和Holden陈列室中定价,起价约为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