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拉达在莫斯科电机展上推出4x4视觉概念

2021-11-24 16:24:06来源:

拉达已经推出了4x4的视觉概念,预先推举了莫斯科电机展的公司长期运行的越来越多的越野越来越多的东西。

自1977年以来,以前称为Niva和VAZ-2121的4x4型号在基本上没有改变。它是一个不妥协的越野恐惧,土地罗弗防守者和俄罗斯汽车制造商的坚固的护身符具有类似的作用。

据拉达斯特韦·马特琳(Briton)首席设计师介绍,4x4愿景旨在展示“终极越野车的哲学”。虽然不打算直接取代4x4,但哑光表示该概念是“对未来可能看起来像Lada的视野”的概念。

4x4的愿景从当前的LADA系列中造成造型线索,特别是由公司流行的X射线SUV启发的许多X风格的功能。包括X形的X- X型Mentrongrille,X形LED前灯和车辆侧的3D X雕刻。

该概念具有五个门,虽然两个后乘客门被车身伪装为回应原始4x4的三门设计。它坐落在21英寸的轮子上,高层间隙。内部具有两个大型信息筛选屏幕和纸张照明。

作为其持续的恢复计划的一部分,LADA现在是Groun Renault的一部分,正在更新其范围,计划于2026年推出八十多种型号和九个整容。拉达还展示了莫斯科的一些生产车辆的最新版本,包括Granta,Vesta Sport,Vesta Cross和X射线。

虽然拉达仍然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但国内市场的份额为19.4%,而近年来,它的竞争对手的压力受到了很多竞争对手,最重要的是起亚。Lada的持续恢复计划旨在将该分享增加到20%,也促进出口。Lada型号现已在34个国家提供,尽管未来没有计划扩展到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