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到2020年将售出180万辆插电式汽车

2020-06-08 12:45:29来源:

出售的数量会增加还是不会增加?这一切都取决于不断降低购买价格。考虑到经济状况,明年美国汽车市场能否吸收超过180万辆插电式汽车,即PEV,电网能否应对?

网格正常。首先,网格可以吸收大量涌入。大多数研究表明,只要人们在晚上在家充电,就可以做到这一点,到目前为止,这一比例高达90%。其次,根据WardsAuto的数据,与去年售出的14,785,936辆汽车和轻型卡车相比,180万辆插电式汽车比上年减少了。

经济疲软和司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尽管有报道,尽管有华尔街交易,但“经济”并不好。它仍然是脆弱的,没有很多人蜂拥到经销商那里购买新车。然而,根据最新研究,对插电式汽车的兴趣正在增长,无论是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还是纯电动汽车。根据最新研究,驾驶员真正需要的是能源和燃油经济性。不管百分比多么小,它都会对决策因素造成重大影响。

根据DailyFinance网站上的资深研究分析师Dave Hurst的说法:“在美国PEV年度销售总额中,超过四分之一将位于PEV销量排名前五的大城市地区-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和波特兰。但是,由于对绿色驾驶的积极态度,高油价以及各州政府的支持,加州大都市地区的统计数字将占电动汽车销量的五分之一以上。”很明显,在大城市找到大多数买家的地方,一切都会发生。

汽车制造商的困境。汽车制造商的诀窍是找到一种商业模式,使他们能够生产插电式汽车并亏本出售,然后再使这类汽车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换句话说,汽车制造商必须度过难关,并思考遥远的未来。鸡蛋和鸡肉的困境还没有结束,因为一些研究表明,购买电动汽车与其可用的收费网络之间存在很强的相关性。汽车制造商将必须继续与充电站制造商和城市建立战略联盟,以建立这样的网络,从而允许使用插电式汽车。

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一些有趣的花絮。例如,它预测到2020年美国的年销售额为400073,加拿大的年销售额为107146。简而言之,请注意加利福尼亚,纽约,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州的销售数字。你说得克萨斯州吗?在这里查看我的上一篇文章;排名前三的电动汽车城市会让您感到惊讶。

该报告继续预测,到2020年,夏威夷将成为电动汽车在所有轻型汽车销量中所占的比例最高的国家,其中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预计将成为电动汽车销量最大的国家。十年。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回避研究。J.D. Power and Associates避让者研究的另一项研究表明,在询问了约31,000名于2012年5月注册新车的车主后,燃油经济性仍然是主要考虑因素。即使接受调查的人中有15%认为燃油经济性是新车排名第一的标准,但它也超过了其他任何问题。报告还显示了另一个令人不安的数字,其他竞争因素。样式,可靠性和成本使他们无法真正做出决定。当涉及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时,价格仍然是一个问题,某些制造商已经开始降低价格。日产已经降低了Leaf的价格,其他很快就会跟进。在这种情况下,有36%的消费者因为价格而避免使用这些车辆。

有趣的是,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所有者购买了它们,因为它们首先将燃油经济性放在首位,然后将环保作为优先考虑。换句话说,有95%的人认为燃油经济性是他们购买汽车的主要因素,而62%的人则注重减少车辆对环境的影响。

我们到了吗?也许不是,但是我们正在那里努力。汽车制造商陷入了漫长的困境,这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处理过的事情。归结为谁可以提供最便宜,最省油的汽车,包括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