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澳大利亚人在汽车技术上的不足

2020-07-13 13:02:09来源:

宝马的新3系系列可以阅读电子邮件并登录Facebook,但澳大利亚买家至少在最初不太可能获得这些功能。

欧洲3系列配备了一套“连接驱动器”技术,包括接收电子邮件,短信,日历条目和新闻标题以及使用文本语音转换技术来读出它们以及访问Facebook和Twitter的功能。和其他“应用”。

他们还可以搜索酒店和餐馆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导航到他们的路线,显示四天天气预报,甚至安排自己的服务预约。

他们将能够分析速度标志并通过挡风玻璃上的平视显示器向驾驶员提供限速显示,并使用从该地区的移动电话收集的信息,卡车和出租车队的信息以及地方当局来推断最快的导航路线交通管理系统。

但是,这些功能很少或根本不会在澳大利亚规格的汽车上推出。尽管宝马澳大利亚发言人皮尔斯·斯科特(Piers Scott)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某些技术问题和地方法律已经密谋有效地使紧凑型轿车的公开技术卖点无效。

他说:“有些联网驱动技术在澳大利亚不可用,原因是它们违反了ADR法律,与驾驶员分心有关。”“然后,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寻求引入一些技术,使我们与欧洲保持一致。”

尽管需要从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但前往澳大利亚的3系车型仍然可以使用一些高科技功能。具有主动巡航控制功能,可以调节汽车的速度以使其在周围行驶,并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将汽车完全停下来,还可以通过监控前方道路来识别潜在的碰撞并保护乘客。汽车的安全系统。它还可以将信息发送到紧急服务,以指示崩溃的位置,性质和严重性。

它将能够识别平行的停车机会,然后控制转向停车位的操作,还可以提供汽车的人工生成的360度鸟瞰图,以协助低速停车。

口袋里有钥匙的驾驶员也可以在后挡板下挥动脚来打开行李箱。

宝马的下一个批量销售的小型高端轿车将不会仅仅依靠其先进技术,因为发动机和底盘的改进导致了更大的汽车,其重量也比其前任更轻。

在大多数变体中,功率和扭矩都增加了,而燃油消耗却减少了。

柴油动力的320d Efficient Dynamics版也是环保新英雄,也不会来澳大利亚。与传统的320d车型相比,它牺牲了一些动力,并采用了节油技术,在欧洲自行车运动中,每100公里行驶4.1升的官方综合经济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这削弱了它与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直接德国威望竞争对手的竞争,并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省油的汽车之一。

斯科特说:“确实没有需求。”“仅320d的需求就不算太大,我们认为对两者中更高效的机型的需求甚至更少。”

宝马还推出了新的328i车型,该车型配备了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凭借180千瓦和350Nm的功率,它可以在5.9秒内从0-100km / h的速度冲刺。但是,它官方仅使用6.4L / 100km。

这是对紧凑型宝马发动机根源的某种回归-1975年首次亮相的3系具有轻便,高性能的四缸发动机。

但是,在时代的标志下,3系系列的每台发动机都将首次进行涡轮增压。这标志着强劲但又渴又自然吸气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终结,该发动机一直受到该品牌性能爱好者的强烈喜爱。它的替代品是最新的335i车型,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225kW和400Nm,并在5.5秒内冲刺至100km / h,同时使用7.9L / 100km-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时提高至7.2L所有澳大利亚规格型号。

每个发动机都将采用BMW的“双动力涡轮增压”技术,该技术是一种单双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使用两条螺旋形路径将废气更有效地转移到涡轮机叶轮上。

所有车型还采取了一系列节油措施,包括停车时启动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汽车停车时关闭电源,制动能量再生以及对排油辅助设备进行按需控制。

驾驶体验控制是一种多模式系统,使驾驶员可以选择舒适度,运动,Sport +或Eco Pro设置,驾驶者可以从任何3-Sereis模型中节省更多燃油。

后者钝化了油门的灵敏度,在手动模式下促进了节油换挡,进一步管理了传递给诸如气候控制和座椅加热器之类的辅助设备的动力,提供了提示和激励措施来鼓励经济驾驶,并显示了汽车的行驶距离通过经济驾驶得到扩展。宝马表示,Eco Pro模式可以将燃油消耗量进一步削减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