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城市聚焦的红色ev透露

2021-06-30 08:24:06来源:
10

前宝马设计首席克里斯手镯在洛杉矶电机展上推出了一种古怪和不寻常的电动汽车,其中驾驶员可以利用汽车作为办公空间或生活区。

它被称为红色(革命性的电动梦想空间),它旨在容纳在压力交通堵塞条件下具有放松家庭环境的司机。它可以在移动时坐四个成年人,当汽车停放时,另一个成人。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为了达到家常的感觉,驾驶员的座椅可以旋转180度。驾驶员的扶手折叠出来,方向盘也可以包装起来。停止时,REDSEV可以将CONPD与集成下拉表和17英寸屏幕用于演示的工作空间。后挡板可以作为长凳,而高屋顶线确保有很多余量。

10

尽管2009年离开宝马,但手镯的最新设计与德国公司自己的I3 ev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紧凑型红色的前鼻子和箱形状,虽然偏振的挡风玻璃和高大的屋顶线,但偏振的功能,尽管偏振的挡风玻璃和高大的屋顶线,但它整体上的设计非常不同。

身体由铝制成,它在其类别中安装了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它采用后驱动电机,根据手镯可以达到75英里/小时 - 中国高速公路的最大速度。

由手镯为中国高新技术集团公司(CHTC)前面的一支球队开发了与中国Megacity市场的罢工城市汽车。CHTC创建了公司Redspace筹集了红线EV。

Redspace负责手镯的最新创新以及最终确定生产计划的测试和开发。如果全部进行计划,我们可以在十年结束前在中国看到一份工作版本。

你喜欢能够在红线ev上工作的想法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