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告:Abarth打造高性能MX-5表亲

2020-05-29 11:47:11来源:

第四代马自达MX-5有很多东西。

它比以前的产品更轻,更小,效率更高,但是选择1.5升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会使发烧友寻找更多。只有96kW或118kW的抽头,它肯定不是高性能的汽车。

但英国以外的报道表明,意大利表弟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马自达将与菲亚特共享MX-5平台,菲亚特承诺将打造两个版本,“舒适”的菲亚特和“极致”的Abarth具有更强大的性能。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运营官阿尔弗雷多·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在接受英国汽车特快专递采访时证实,“菲亚特124 Sport”汽车将“有Abarth版本”。

Altavilla承诺Abarth版本将不仅仅是一个装扮包,他说:“任何新版本的Abarth汽车都应提供某种性能增强,否则就没有用了……Abarth必须具有特殊性”。

菲亚特尚未确认有关MX-5的技术细节,该产品可能使用涡轮增压的1.4升或1.7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来自阿巴特的菲亚特500或阿尔法罗密欧的新款4C跑车。

在当前的Abarth 500中,较小的单元可提供118kW的功率和230Nm的扭矩,而目前已将1.7升调整为在4C中产生177kW和350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