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到2030号道路:2030的汽车将是什么样的?

2022-01-06 16:24:04来源:

即将到来的2030年禁止在新的汽油和柴油车上将在以前从未见过的秤改造英国驾驶。这个故事是对消费者,政府和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的更广泛分析的一部分,需要发生什么,以及在未来十年内如何实现这种巨大变化。

阅读本系列的其余部分:倒计时零 - 2030年需要发生什么?

2030的汽车是否在造型方面非常不同?

他们将是一个更现代的一步,但不太可能故意挑战。知道2030年的许多买家已经吞噬了燃料的大变化,动力总成规范和驾驶技术,汽车公司及其设计人员将谨慎态度,进一步令人害怕的墙壁设计或不符合常规的革命模型大小课程。拿前格栅:今天的电动汽车不需要一个巨大的正散热器,但是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丢弃传统的格栅和渴望未来的Jaguars时,马赛克的前瞻性设计老板朱利安汤姆森仍然不愿意做出承诺。

此外,通过加入(并支付)的新技术,公司将热衷于尽可能多地使用现有的崩溃和结构。但是期望更好的包装。像捷豹的潮流环境中的汽车和大众汽车的ID 3已经展示了旅行的方向:它们看起来非常现代化,并利用不寻常的额外机舱空间机会,这是过去没有的,但它们也设计为上诉今天的汽车买家。

机械布局怎么样?

这将是不同的。电动机的紧凑性允许更灵活地在安装在哪里。我们已经看到远离近乎价格冰车的近乎通用横向前轮驱动布局(后驱动BMW I3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还看到了2WD和4WD版本的非常类似的模型(Tesla模型3,例如,价格相对较低。只要电气模式使用EV特定架构并没有划伤到以前的冰型模型,它的创造者将具有更大的机械布局灵活性,特别是随着更好的电池封装的发展。趋势将会出现,但目前有很多品种。

汽车制造商如何为大型重型车辆提供体面的性能,如系列群体?

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挣扎,尽管效率改善很快就会进展。第一个Bentley和Rolls-Royce EVS将到2025年,捷豹有电动XJ Saloon现在,只要它决定的需求就足以使推出价值。Bentley Ceo Adrian Hallmark在初期承认一些困难(他将达到电气化的Bentleys允许另外14岁的电气化Bentleys,但相信与电池包装和化学的承诺进展将降低实际水平的困难 - 基础设施的改善也会有很大帮助。大型车制造商一直在声称进展,空气动力学和节能多年来,但是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在这些领域进行更大的妥协,以提供更大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