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视频:2017丰田塔科马TRD Pro与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越野

2020-05-06 10:45:26来源:

Off-Road.com将2017年丰田Tacoma TRD Pro与雪佛兰Colorado ZR2 2.8 Duramax进行了比较,以确定“哪种越野更好,而且脸上的笑容更大”。谁将在这场$ 44K到$ 47K中型越野皮卡的比赛中获胜?

磁带的故事

塔科马赢得了录音带的传奇。马力更大。更大的离地间隙。提手接近角度。更好的整体能力。根据该出版物,塔科马还具有更大的牵引能力。

塔科马和科罗拉多州的越野处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评论者发现塔科马的驾车“更小”。在处理手感方面,这始终是一种赞美。Off-Road.com还表示,塔科马的转向更为直接。但是,科罗拉多州感觉更加舒适和镇定。审阅者还指出,在进行爬网时,与爬网控制相比,他更喜欢两个锁定差异。科罗拉多的轮胎在泥浆中也更好。科罗拉多州的优势。

内部任命

塔科马因为没有在里面“特别”而被打倒。像几乎所有出版物一样,其中包括塔科马的低矮座位,被审阅者发现不舒服。审阅者在此“越野”比较中标记塔科马和科罗拉多ZR2的一种奇怪方法是后排腿部空间。有趣的是,这通常不是越野比赛中我们关注的重点,并且审阅者没有任何乘客,但是,嘿,这是一个公平的批评。

丰田塔科马与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的信息娱乐

有人可能认为这与越野无关,但是这两款卡车都提供专用的越野屏幕。雪佛兰拥有更多更好的信息和更好的显示效果。

引擎和结论您认为我们会破坏整个Off-Road.com视频吗?没事观看以查看测试人员对这两种卡车发动机的发现,以及他们总体上偏爱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