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0年Skoda Superb iV亮相

2020-05-23 15:47:00来源: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0 Skoda Superb iV与新的Superb和Superb Scout一起在冰球世锦赛上亮相-它的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

2020年的Skoda Superb iV车型已经面世,虽然其Superb和Superb Scout兄弟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插电式电动车型要到2020年初才能上市。Superb iV搭载1.4升汽油发动机(115kW)和后置电动机(85kW)和电池组,总扭矩为160kW和400Nm,电动行驶距离为55km(通过WLTP循环),续航力约850公里。

这是斯柯达的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借鉴了大众汽车集团的技术。可以使用常规插座在家中为电池充电过夜,也可以通过壁装盒在3小时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充电输出为3.6kWh。充电点位于格栅中挡板的后面。像这种类型的车辆一样,它可以单独使用电池驱动,也可以两者结合使用。

仅靠电池供电时,车载发声器会警告行人,附近有无声的极品。

从外观上看,Superb iV看上去很像它的常规Superb兄弟姐妹,带有充电插座,而iV则是主要赠品的徽章。锂离子电池组消耗了一点存储空间,从而将后备箱中的行李箱减小到485升,旅行车中的行李箱减小到510升。

在内部,有一些小的调整,主要与该型号独有的信息娱乐系统有关,并且可以与10.25英寸触摸屏一起选择。通过屏幕,驱动程序可以访问iV特定的子菜单,其中包括到电池耗尽的距离或当前电量的信息。

斯柯达将在上市前夕透露全部细节和价格。关于我们是否会在澳大利亚看到Superb iV,尚无定论。但是,iV实际上是什么意思?根据Skoda的说法,V代表同范围内的其他车辆,而前面的i代表着几件事,包括创新,启发和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