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玛莎拉蒂GranTurismo透露

2020-07-15 07:53:04来源:

玛莎拉蒂在其四座跑车中增加了一些mod-cons。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透露了2018年的TheGranTurismoinin纽约更新版,采用了新颖的款式和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

一个新的带有六边形镀铬的六边形格栅在整个Gran Turism的前端占据了主导地位,并采用了新的导风管,从而改善了气流的分布和空气动力学。玛莎拉蒂还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

在GranTurism内部,配备了一个新的8.4英寸触摸屏,该屏幕与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兼容,而声音系统已升级为Harman / Kardonstereo。玛莎拉蒂还重新设计了中控台,改变了一些按钮并增加了双旋钮。

动力来自与以前相同的4.7升V8汽油发动机,但功率已从5kW提高到343kW,而扭矩保持在520Nm,并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GranTurismoSport和MCvariant能够分别以4.8秒和4.7秒的速度从0-100 km / h冲刺。

澳大利亚的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2018年初本地发布时更近的地方提供。

有关玛莎拉蒂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