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奔驰更新了纽约的CLA-Class

2020-06-11 12:46:56来源:

现在,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最小的轿车提供一些更新。在外部,梅赛德斯装上了新的前保险杠,以创造出更具凝聚力的设计。背部采用了新的保险杠,排气管尖端与之齐平。其他变化包括新的车轮设计和月球蓝色金属漆颜色的添加。AMG版本获得了新的保险杠和后部分离器的钛灰色嵌件。

内部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例如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更薄,仪表盘的修订版以及各种控件的镀铬装饰。标准设备上有一些值得注意的附加功能,包括倒车摄像头和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如果发现潜在事故,可以使车辆停车。选件包括LED大灯和免提访问系统,当您站在车后时,该系统会自动打开后备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引擎阵容看不到任何变化。CLA250配备2.0L涡轮增压四引擎,可产生20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以及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CLA 45 AMG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75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

梅赛德斯表示,2017年CLA阵容将于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价格将在以后公布。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