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市场:本田思域获得增值

2020-07-08 10:54:01来源:

40周年纪念版五速手动本田思域轿车的售价为24,990美元。

五速自动增加$ 2300。金属/珠光漆价格为475美元。其他功能包括四个合金轮毂,后停车传感器,雾灯,已安装的地垫和镀铬排气饰面。这些免费费用的总价值为$ 2806。

免费的附加组件是Civic VT i标准设备列表的顶部,其中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前后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身彩色保险杠,门把手和后视镜,空气-空调和巡航控制。

其他功能包括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具有MP3和WMA兼容性的CD播放器,全方位盘式制动器,正面通风,全尺寸钢备用轮胎,驾驶员脚踏板,远程中央锁定,动力窗户和镜子,以及可折叠/放下的后排座椅靠背。

思域VTi轿车是在泰国制造的,缺乏同等的掀背车限制了其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的销售。曾经是本田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它在9月间被较小的本田爵士(Honda Jazz)售罄。

当前的第八代本田思域轿车于2006年推出,1.8升103kW手动VTi在官方城市/国家/地区联合循环中返回6.9L / 100km,自动返回7.2L / 100km。

本田还推出了限量版本田雅阁VTi轿车– 2.4升133kW四缸40周年纪念款VTi现在以特惠价格出售,价格为$ 34,990。

它还获得免费的倒车雷达,蓝牙电话连接,量身定制的脚垫和雾灯,价值1300美元。总共节省了$ 2691。

设备包括稳定性控制,前后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16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与MP3和WMA兼容的六碟CD堆栈器,可倾斜调节的方向盘带有音频控制,远程中央锁定以及电动窗和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