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的2个关键属性创造了Crosstrek,Outback的新记录

2020-05-06 19:45:19来源:

随着许多汽车制造商上个月报告增长缓慢或出现负增长,斯巴鲁推出了两款汽车,以逆转这一趋势。全新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和2018内陆旅行车引领潮流。这两款车以及WRX / STI性能轿车的销量均有所上升,而Forester,Impreza,Legacy和BRZ则有所下降。这是Crosstrek和Outback有史以来最好的五月。

2018年的Crosstrek进行了彻底的改头换面,消费者对这种交叉反应做出了很大的回应。Crosstrek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5月,与2017年同月相比增长了74.4%,这有助于SOA成为Subaru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内陆地区增长了近10%,而WRX / STI在5月增长了2.1%。

读:新斯巴鲁Crosstrek;美国5大最热门汽车之一

为什么Crosstrek和Outback受到美国消费者的青睐?IHS Markit表示:“ 2018年多功能车阵容不断扩大的汽车制造商(例如大众和斯巴鲁)将能够更好地抵消疲软的汽车需求。”斯巴鲁用这两辆车击中了正确的公式。它们都是全轮驱动的标配,但是它们也提供了越野车的功能,并且不如许多SUV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osstrek和Outback既运动又省油

斯巴鲁在小型紧凑型掀背车和大型SUV之间找到了一个利基市场。他们还利用了千禧一代城市冒险者的人口统计资料,这些人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并在周末乘车游览高地国家。这两款车辆均提供8.7英寸的离地间隙,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并提供X模式用于极端越野用途。这些关键功能加上运动的态度和燃油效率,使2018年的Subaru Crosstrek和Outback货车成为该品牌马the中最畅销的产品。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